選單 首頁 搜尋

黨內造化的開始!江啟臣:盡快將黨務人事就定位

中央社 2020/03/07 20:4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黨內造化的開始!江啟臣:盡快將黨務人事就定位

國民黨主席補選結果今天出爐,青壯派立委江啟臣大勝前副主席郝龍斌。江啟臣表示,他身為立委接任黨主席,就是黨內造化的開始,改革重要的是做事不是人事,改革分的是工作不是位子,他將在最短的時間,將黨務人事就定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主席補選由郝龍斌與江啟臣兩人競爭,江啟臣拿下8萬4860票、得票率68.8%,郝龍斌拿下3萬8483票、得票率31.2%,江啟臣贏得壓倒性勝利。

江啟臣發表感言時表示,投票結果告訴他,在未來一年多的任期必須扛起責任,與黨員同志共同努力,執行國民黨的改革任務。

他感謝第一線負責執行選務工作、辛苦的黨工同仁與志工,讓選務順利完成;在各縣市聽到許多黨員反映選務問題,雖然改革千頭萬緒,但這些黨務基本的工作的升級、改進,他承諾一年內一定做到。

江啟臣說,改變基本黨務工作只是開始,今天之後的國民黨,會是一個更有執行力的團隊,與時俱進、快速應變。

他也感謝所有今天出來投票的黨員,在國民黨最需要支持的時候,用行動站出來支持國民黨,讓黨的改革踏出了關鍵的第一步;也感謝投票支持他的黨員,投下了世代傳承的一票。

江啟臣說,剛才與郝龍斌通過電話,感謝郝龍斌在選舉過程的良性競爭,讓這場選舉透過論述、思辨落實國民黨的民主化。未來,他也會向郝龍斌請益國民黨改革的想法。

江啟臣強調,黨主席的選舉在今天塵埃落定,但考驗明天才開始,「改革重要的是做事不是人事,改革要分的是工作不是位子,」他將在最短的時間,將黨務人事就定位,落實在競選時的黨務改革、政黨路線、人才政策三大面向的「國民黨redesign」政見。

媒體詢問,黨務人事是否會以黨內造化為方向,江啟臣說,他身為立委,接任黨主席,就是黨內造化的開始,未來也希望常會更接近民意、具有代表性,不過,不必然每個職務都要由公職擔任,而是精神上需要與民意貼近。

他說,他將時刻謹記國父孫中山先生以三民主義為核心的創黨理念,讓國民黨成為落實民主、接地氣,捍衛中華民國、振興中華民族的政黨。

江啟臣指出,未來將加強深耕地方,與地方縣市首長、縣市議會並肩作戰,由下而上落實改革,他將推動國民黨組織改革,從輕地方重中央的倒梯形,轉變成重地方輕中央的金字塔型,加強地方佈局,讓國民黨接地氣,回應基層的期待。

江啟臣說,他有信心可以一步一步完成國民黨的改革,在全黨攜手之下,國民黨一定會改變,他更相信,改革後的國民黨,會重新讓黨員感到驕傲。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