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蘇貞昌短視!「最聰明醫師」兒不忍了 重話開轟

2020/03/07 16: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嗆蘇貞昌短視!「最聰明醫師」兒不忍了 重話開轟
武漢肺炎疫情剛發生時,政府下令口罩禁止出口,對此不少人相當不滿,藝人「范范」范瑋琪更是在私人臉書痛罵蘇貞昌是「狗官」,對此被譽為「最聰明醫師」的孔繁錦,也出聲力挺,沒想到相隔1個多月,他的兒子看不下去,指出其實爸爸連范范說了什麼,都不知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藝人「范范」范瑋琪1月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口罩禁止出口政策,所以於個人臉書飆罵,引來外界怒嗆,當月28日孔繁錦醫師轉發此則新聞,並表示「時間會證明,蘇院長是短視政客」,事隔1個多月,台灣的處理方式卻受到各國誇讚,甚至印度、南韓、德國、俄羅斯也決定口罩禁止出口。

 

▼孔繁錦醫生曾對蘇貞昌口罩禁止出口一事表達意見。(圖/孔繁錦臉書)

 

對此,就有網友到孔繁錦臉書詢問,「難道全世界都是短視近利的政客?」並要孔醫師對蘇院長道歉。對此,孔繁錦則回應,認為管制口罩本身的策略沒有錯,錯的是說的方式與時機,一個國家的行政首長高調貼FB,還選在武漢封城的那一刻,所說出來的話很明顯是衝著中國大陸而來,可謂「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沒想到連孔繁錦兒子都看不下去,出聲曝真相。(圖/孔繁錦臉書)

 

後來,孔繁錦也在臉書貼出與兒子孔祥瑄的對話,表示假如用4字成語來形容自己現在的處境,應該是「草船借箭」。但兒子卻不這麼看,直回他是「死不認錯」,還指出爸爸一開始挺范范時就被家人罵翻,「他現在假裝很深謀遠慮的樣子,其實根本挺的時候連范講了什麼都不知道」,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封面圖/孔繁錦臉書)

 

【往下看更多】
38天前嗆蘇貞昌短視 「最聰明醫師」深夜吐心聲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