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陳時中裝睡!黃智賢再開火:實名制是我建議

2020/03/07 13: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嗆陳時中裝睡!黃智賢再開火:實名制是我建議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台灣在防疫措施上,受到不少國家好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因此網路聲量飆升,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智賢日前卻對陳時中提出6點批評,痛批他隱匿疫情、裝睡,言論引發網友砲轟,對此,她6日再度發文反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黃智賢日前提6點批評陳時中。(圖/翻攝自黃智賢世界臉書)

 

黃智賢抨擊陳時中後,引起反彈聲浪,但她態度仍堅定,再發文砲轟「所以,繼續罵我,爽吧!」直言陳時中讓外界認為是「德政」的口罩實名制,就是她自己建議要求的,「當初你們不是支持陳時中的在四大超商隨便買?不是我黃智賢實名制的建議,有你今天綠媒垃圾讚美的實名制?人一獨,腦就X的垃圾,我批評陳時中的內容,你能反駁?」

 

▼黃智賢批陳時中隱匿疫情、裝睡。(圖/東森新聞)

 

黃智賢的言論再次挑起戰火,有人力挺,「實名制真的是智賢姊第一個說的,當初還被罵,結果還採用到現在」、「加油,仍有許多人默默支持著妳」,但也有不少網友狂酸,「連一個做人的基本倫理都捨棄的人,真的讓人大開眼界」、「既然先知這麼厲害,可否麻煩您移駕去武漢住幫他們解決武漢肺炎問題」、「都老阿嬤了還在學黃安」、「果然一堆簡體字的來回應了」。

 

▼黃智賢發文稱口罩實名制是她建議要求。(圖/翻攝自黃智賢世界臉書)

 

事實上,黃智賢日前曾發文,一開頭就諷刺寫下「偉大的陳時中」,並細數1月31日,鑽石公主號2000名遊客,在北台灣暢玩一日遊,灑下萬千病毒。2月1日香港公布確診者,「可是陳時中,忙著對付北京,無聲無息」。2月5日日本告知台灣,公主號有更多確診。

 

黃智賢接著批評,「陳時中繼續裝睡,直到2月7日,假惺惺,發出簡訊,要台灣人注意公主號的遊覽地點。你陳時中2月1日到2月6日,你是忙著隱匿疫情?還是裝瘋賣傻?你幹什麼去了?台灣的社區感染,是不是因為你裝睡?」最後甚至酸說,「偉大的陳時中,他是神。如果他錯了,也是我們錯。他說謊、隱匿疫情都沒有錯,是我們錯」。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黃智賢世界臉書)

 

【往下看更多】
38天前嗆蘇貞昌短視 「最聰明醫師」深夜吐心聲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