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8天前嗆蘇貞昌短視 「最聰明醫師」深夜吐心聲

2020/03/07 09: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38天前嗆蘇貞昌短視 「最聰明醫師」深夜吐心聲

曾在台灣益智節目《金頭腦》拿下冠軍,而被譽為「最聰明醫師」的孔繁錦,38天前在臉書表示「時間會證明,蘇貞昌是短視政客」,如今各國陸續宣布跟進口罩禁出口,外媒也盛讚台灣防疫措施,使得網友紛紛出征,並諷刺孔醫師「臉腫是要冰敷還是熱敷?」對此,孔堅持己見,並於個人臉書做出回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藝人「范范」范瑋琪1月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口罩禁止出口政策,所以於個人臉書飆罵,引來外界怒嗆,當月28日孔繁錦醫師轉發此則新聞,並表示「時間會證明,蘇院長是短視政客」,還在三小時後做出三點回應,表示「行政院長不是酸民,說話要能呈現政府意識與程度。宰相肚裡能撐船,蘇丞相是雞腸鳥肚」、「雪中送炭溫馨感人,落井下石苦大仇深。行政院長說這話是外交災難,替國家樹敵」、「外交是一門專業,蘇不是不會,而是想趁此搞民粹,販賣仇恨與恐懼」;也在最後表示,認為與蘇院長相比,賴清德副總統說要加強防疫合作,明顯比蘇貞昌高明100倍。

 

▼ 孔醫師曾在個人臉書抨擊蘇院長。(圖/翻攝自孔繁錦FB)

如今38天已過,印度於2月2日宣布禁止口罩出口、南韓26日限制口罩出口、3月4日德國與俄羅斯也一同跟進,就有網友留言「蘇貞昌真的是先知」,還反問「難道全世界都是短視近利的政客?」並要孔醫師對蘇院長道歉。對此,孔繁錦則回應,認為管制口罩本身的策略沒有錯,錯的是說的方式與時機,一個國家的行政首長高調貼FB,還選在武漢封城的那一刻,所說出來的話很明顯是衝著中國大陸而來,可謂「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 孔繁錦醫師曾參加電視節目《全民星攻略》戴上豬鼻子口罩。(圖/翻攝自孔繁錦FB)

 

孔繁錦另外補充,「明明1月22日才說過口罩庫存4500萬,1月24日又再說產量每日244萬,明明就不夠還信心喊話不要囤積一定夠,簡直就是在提醒大家要買要快!引發搶購風潮,事實上是在為自己所捅的婁子善後。孔認為最聰明的做法,是要暗自調度操作,少大聲嚷嚷,被問到任何問題的時侯,措辭要保持溫和審慎」。

 

▼ 孔繁錦醫師表示蘇院長應少言多做。(圖/翻攝自孔繁錦FB)

 

最後,孔繁錦也針對網友的謾罵做出回應,認為自己批評人所以做好被批評的準備,「進廚房沒在怕熱,提告就免了,除非暴力威脅或涉及人身安全,一般情緒性字眼當作沒看到」。還另外發一篇文自曝與兒子的對話,表示假如用4字成語來形容自己現在的處境,應該是「草船借箭」。

 

▼ 孔繁錦在個人臉書po出與兒子的對話(圖/翻攝自孔繁錦FB)

 

 

(封面圖/翻攝自蘇貞昌FB、孔繁錦FB)

 

【往下看更多】
病危30天!劉真腦出血恐成植物人?醫曝殘酷真相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