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糗了!228講成823 自拍影片道歉

2020/02/28 12:53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糗了!228講成823 自拍影片道歉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二二八紀念追思會,沒想到致詞第一句話就口誤了,把二二八講成八二三,讓現場的來賓相當的傻眼,事後媒體追問韓國瑜,第一時間他還不承認口誤,引起部分民眾不滿,更有議員砲轟,這是對受難家屬最大侮辱,事隔一個多小時,韓國瑜才趕緊錄影片道歉。另外在敘述簡吉的故事時,韓國瑜也把台灣女革命家謝雪紅時,說成了王雪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工作人員:「不好意思唷,我們量一下額溫唷。」


即便是戶外活動,也要落實量體溫,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大早就來到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去年因為出國招商缺席,上任後首次參與二二八紀念追思會,韓國瑜就口誤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是八二三,73週年,我們來這個追思會,我們懷著沉痛肅穆的心情,來這裡參加。」


▼韓國瑜口誤。(圖/東森新聞)


劈頭就說823,讓台下的來賓,聽了莫名其妙,不是二二八紀念日嗎,怎麼會說成八二三。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我從頭到尾都說二二八,這麼嚴肅的追思,怎麼會這樣講話呢。」


媒體追問,韓國瑜不認口誤,但市長真的累了嗎,畫面再看一次。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是八二三,73週年,今天是八二三,73週年。」


真的是糗大了,把二二八講成八二三,引起部分民眾不滿,議員砲轟,這是對受難家屬最大侮辱。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心裡都非常生氣,拳頭都硬了,這其實是對受難家屬,最大的侮辱,不同的時空背景,在這個二二八歷史的現場,卻講八二三這個紀念,還講了抗日的活動,完全是錯置時空。」


▼二二八關懷協會理事長王文宏痛斥。(圖/東森新聞)


二二八關懷協會理事長王文宏:「主題都不知道了,這樣說得過去嗎。」


痛批韓國瑜,不願面對歷史,沒有把事搞清楚,事隔一個多小時,韓國瑜趕緊錄影片道歉。


高雄市長韓國瑜:「回來看了錄影帶,的確有口誤,因為專心在致詞的內容,所以這個口誤,我感覺到非常的抱歉。」


韓國瑜誠懇的,向二二八受難家屬道歉,希望能夠平息口誤事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推動轉型正義 蔡英文下令國安局30天內解密檔案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