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指揮中心一級開設 蔡:整合資源迎戰武漢肺炎

2020/02/27 15: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指揮中心一級開設 蔡:整合資源迎戰武漢肺炎

行政院宣布防疫指揮中心提升到一級開設,總統蔡英文前往陸軍33化學兵群視導,33化學兵群這一次負責武漢包機,以及鑽石公主號包機等消毒作業,總統致詞時強調防疫視同作戰,務必做到滴水不漏。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重型消毒車噴消毒水,一路前進。


▼重型消毒車噴灑消毒水。(圖/東森新聞)


近期武漢包機返台就是靠陸軍六軍團33化學兵群執行消毒作業。


不只環境,連責載送從疫區返台國人,前往醫院的救護車任務結束後也得全面消毒,但面對全球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升溫,總統宣示台灣全面提升戒備。


▼化學兵替救護車消毒。(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剛才行政院院會中,我們蘇院長已經宣布,防疫指揮中心將提升為一級開設,我們會用全面整合政府資源,來迎戰新型冠狀病毒的威脅,保護好國民的健康。」


33化學兵群指揮官李煜森:「我們在執行登革熱或是武漢肺炎消毒用品,我們都穿著這套C級防護衣。」


人員進行消毒作業,裝備更要準備周全,而替總統說明的指揮官更是身經百戰,17年曾經第一線共同抗煞。


▼人員穿著C級防護衣進行消毒作業。(圖/東森新聞)


陸軍33化學兵群指揮官李煜森:「2003年四月份和平醫院封院,一直到到五月中,我們進入到和平醫院進行消毒作業,讓國人安心,讓和平醫院重新開放,17年前SARS的疫情給我們的經驗教訓,提供這一次執行武漢肺炎相關工作的一個準備來源。」


老將帶領新兵共同對抗武漢肺炎,其中還有女性化學兵扛起35公斤設備行進作業,巾幗不讓鬚眉,防疫視同作戰,國軍已經全面備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