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作家怒了!罷韓破51萬 爆氣開嗆:我X你全家

2020/02/23 18: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名作家怒了!罷韓破51萬 爆氣開嗆:我X你全家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在23日突破了51萬份,對此,知名作家吳祥輝22日發文表示,他認為既然韓國瑜選上了,就應該讓他好好做,「你憑什麼罷他?」文中更開罵數次「我X你全家!」怒嗆對罷韓團體。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吳祥輝22日在臉書發文提到,「我X你全家。我說的是罷韓的人。」並表示既然韓國瑜選上了,就要讓他繼續做下去,更嗆:「你XX的憑哪一點罷韓?他只不過貪而已。才上任就想選總統。」他也提到,韓國瑜如今身為一個市長,這些人憑什麼罷免他?最後他又罵了一次:「我真的X你全家。」文末更補充,看到此文不爽的請退讚,「林北粉絲很多。不差您們這坨」。

 

▼吳祥輝22日發文大罵罷韓團體。(圖/翻攝自吳祥輝臉書)

 

另方面,「Wecare高雄」罷韓連署臉書23日表示,今下午wecare高雄、台灣基進、公民割草行動共同舉行記者會,公民割草行動夥伴的連署書也分區分里整理好15萬份,一同加入了光復高雄總部整合,「目前罷免高雄市市長韓國瑜案第二階段連署,正式宣布連署書總量正式突破51萬份。」並表示接下來將準備為第三階段、25%關卡的57萬人的目標暖身,並呼籲高雄人一起站出來。

 

▼罷韓團體今宣布連署書突破51萬份。(圖/翻攝自Wecare高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王小姐事件怎麼撤告?韓國瑜最新聲明曝真正原因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