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文哲喊話公布患者所在地 陳時中回應了

2020/02/22 14:45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立委蔣萬安等人,近期都要求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確診病患所在地等資訊,包括至今仍找不出感染源的第24例北部女,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就再度強調,如果地方政府有什麼沒辦法掌握的,可以跟中央說,疫情中心可以考慮公布相關資訊,不然以現在都知道資訊又要公布,只是徒增大家的恐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時中強調不公布確診病患所在地等資訊。(圖/東森新聞)


連說兩次縣市政府一定可以掌握疫情,陳時中針對的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求公布,武漢肺炎第24例北部女的資訊。


衛福部長陳時中:「地方政府的資訊是夠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不公開,大家每天在哪邊猜更緊張。」

 

衛福部長陳時中:「地方政府如果覺得有甚麼進一步沒辦法掌握的地方,可以來跟我們說,我們可以考慮來公布相關一些地區或什麼地方。」


▼柯文哲認為不公布資訊會讓民眾心慌。(圖/東森新聞)

 

似乎暗酸柯文哲,不是不跟你講,只是不要在媒體上放話,畢竟陳時中認為,中央地方訊息絕對可以共享。

 

衛福部長陳時中:「地方政府全然可以掌握,我覺得公布徒增大家恐慌。」

 

別造成恐慌確實是指標,不過只公布北部女,雙北民眾都擔心自己有沒有跟患者曾經接觸過,畢竟先前宣導健康的人不用戴口罩,沒想到旁邊可能就有武漢肺炎確認案例。


衛福部長陳時中:「這裡面有一些無症狀感染有各種可能性,其實每個人今天這樣的足跡,明天那樣的足跡,對整個社會又有什麼幫助呢。」

 

▼陳時中堅持原先立場,認為政府可以控制疫情。(圖/東森新聞)


堅持原先立場,或許阿中部長的另一個理由,就是要避免患者或者是該地區遭到標籤化。

 

衛福部長陳時中:「每個人都有機會,每個人都有那樣的可能性,我們要一起共同的努力,才能夠面對這樣的疫情。」

 

資訊要不要透明,公布與不公布都需要勇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亂爆料增社會恐慌!陳時中說重話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