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斯懷批蔡挑釁陸 張雅琴爆氣嗆:國民黨起不來了

2020/02/20 23: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吳斯懷批蔡挑釁陸 張雅琴爆氣嗆:國民黨起不來了

國民黨在2020大選慘敗,檢討聲浪一波接一波,不少人認為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位列席次第一,也是慘輸的關鍵。然而,立委陳柏惟19日透露新任立委的吳斯懷首次書面質詢,竟是批評總統蔡英文不該挑釁中國大陸,消息立即引發熱議。對此,資深主播張雅琴也忍不住開嗆,直言:「國民黨可能真的會一路躺下去!」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立委陳柏惟林昶佐洪申翰等人19日陸續在臉書發文,揭露吳斯懷首次質詢的書面內容,對於吳通篇內容都在批評總統蔡英文所提到:「我們已是個獨立的國家」、「侵略台灣,大陸的代價非常大」等,認為吳斯懷以民意代表的身分,實在不適合做出這種發言,更忍不住在文章中痛批:「國民黨看到共產黨就會怕就軟」、「說你們舔共舔中,真的剛好而已!」、「斯懷伯伯,是在哈囉?」

 

▼陳柏惟在臉書曝光吳斯懷的質詢內容,張雅琴對此爆氣開罵了。(圖/東森新聞)

 

對此,張雅琴在《年代晚報》中提到,「吳斯懷在搞什麼啊?是故意讓大家洩氣嗎?」針對吳斯懷的首次質詢稿中,她不禁提出疑問:「那請問吳委員,中共戰機兩度跨越海峽中線,傳鎖定F16,請問這叫什麼?」

 

張雅琴認為,吳斯懷當時對這項議題都閉口不談,但這時卻出來「鬼吼鬼叫」,讓她忍不住對吳直言:「以中國大陸的立場,站在台灣的立法院來發聲,你夠厲害!」張雅琴也說,「我真的覺得我們中華民國真的是民主夠了!」她也說自己實在不解為何國民黨會出現這樣的立委,更憤怒預言:「國民黨可能真的會一路躺下去,起不來了。」

 

▼張雅琴痛批國民黨可能會因吳斯懷一路躺下去。(圖/翻攝自YOUTUBE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吳斯懷批蔡英文挑釁陸 陳柏惟再嗆:遇陸就軟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