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怒!吳斯懷喊台灣弱 男星:18趴養你是在哈囉?

2020/02/20 15: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超怒!吳斯懷喊台灣弱 男星:18趴養你是在哈囉?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的首次書面質詢文件曝光,質詢內容中批評總統蔡英文接受外媒採訪時強調台灣已經是獨立國家,並認為蔡政府不該挑釁中共,更直問:「蔡總統究竟哪來自信?」言論一出立即引發外界爭議。對此,「焦糖」陳嘉行也忍不住開酸:「國民黨就是膝蓋軟,難怪以前在中國打內戰打輸共產黨」。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立委陳柏惟林昶佐洪申翰等人19日陸續在臉書發文,揭露吳斯懷首次質詢的書面內容,對於吳通篇內容都在批評總統蔡英文所提到:「我們已是個獨立的國家」、「侵略台灣,大陸的代價非常大」等,認為吳斯懷以民意代表的身分,實在不適合做出這種發言,更忍不住在文章中痛批:「國民黨看到共產黨就會怕就軟」、「說你們舔共舔中,真的剛好而已!」、「斯懷伯伯,是在哈囉?」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的首次質詢內容引發爭議。(圖/東森新聞)

 

此外,吳斯懷今(20)日受訪時澄清:「我們畢竟是弱者,這是很現實的問題,不必有政治上揣測」,並強調自己只是希望兩岸能維持和平。對此,陳嘉行也忍不住在臉書開嗆表示,「難怪以前在中國打內戰打輸共產黨,逃來台灣領了台灣人的稅金養出一個更沒節操、更貪生怕死又昧於事實的叛將。」

 

陳嘉行也提到,台灣的國防軍事不是吃素的,且要打台灣有盟友,「中國大陸只有敵人」,誰贏誰輸還很難說,「是你們中國國民黨太弱,可不是台灣人。畢竟台灣人可沒跟中國共產黨投降過。」最後,陳嘉行更砲火全開怒嗆:「這麼弱還有臉說自己是軍系立委,18趴養你真的是在哈囉?」

 

▼陳嘉行在臉書開酸吳斯懷,怒嗆吳「沒節操、更貪生怕死」。(圖/翻攝自焦糖陳嘉行臉書)

▼吳斯懷首次質詢的書面內容。(圖/翻攝自林昶佐 Freddy Lim 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焦糖陳嘉行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吳斯懷批蔡英文挑釁陸 陳柏惟再嗆:遇陸就軟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