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爆外遇王小姐!韓國瑜突撤告 原因終於曝光了

2020/02/20 15:02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被爆外遇王小姐!韓國瑜突撤告 原因終於曝光了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在節目上指控,高雄市長韓國瑜不僅和一位王小姐有段長達10年的婚外情,兩人還生下一個女兒,引起熱議,後來更再爆韓國瑜安排王小姐出國,氣得韓國瑜後來北上提告,並怒嗆:「孩子在哪?錢在哪?」不料今天傳出韓國瑜也已於17日遞狀撤告,原因也首度曝光!

 

 疫情好恐慌?一招鞏固保護力【點我看】

 

▼被爆外遇王小姐,韓國瑜突撤告原因終於曝光了!圖/東森新聞

 

吳子嘉選前指控,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十多年婚外情,兩人還生下一名女兒,大概十幾歲,而2018年選舉期間,韓國瑜一直安排王小姐出國,他更質疑韓國瑜在當選市長後,提供高達千萬元生活照顧費供養王小姐母女。對於吳子嘉的指控,韓國瑜當時氣得提告,吳子嘉則信心滿滿地說「歡迎來告」,讓當時韓國瑜不滿嗆:「吳子嘉講到我在外面有小孩,還給黃文財錢,我需要檢察官主持公道,所有事情靜待檢察官調查,這樣紛紛擾擾的氛圍,唯一可以信任的就是司法,吳子嘉要拿證據出來,孩子在哪?錢在哪?」。

 

▼被爆外遇王小姐,韓國瑜突撤告原因終於曝光了!圖/東森新聞、韓國瑜臉書

 

▼被爆外遇王小姐,韓國瑜突撤告原因終於曝光了!圖/東森新聞

 

即使後來有韓粉起底吳子嘉過往的官司紀錄,發現他的戰績卻是慘烈的7戰7敗。不過時隔5個多月後,韓國瑜已於本月17日悄悄撤告,對此他表示,是因為基於愛與包容的信念,希望一切回歸平靜,所以才選擇撤告。此外,法官已經在19日依據韓國瑜地狀內容,做成公訴不受理判決。此外,吳子嘉低調回應,以韓國瑜的說法為主,這樣比較單純,對於是否認同韓國瑜說「選後放下一切」,吳子嘉回說,他只是媒體人,選舉不是他的考量。

 

▼被爆外遇王小姐,韓國瑜突撤告原因終於曝光了!圖/東森新聞

 

▼被爆外遇王小姐,韓國瑜突撤告原因終於曝光了!圖/王浩宇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王小姐 撤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