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斯懷批蔡英文挑釁陸 陳柏惟再嗆:遇陸就軟

2020/02/20 12: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吳斯懷批蔡英文挑釁陸 陳柏惟再嗆:遇陸就軟

台灣基進新科立委陳柏惟,19日公布立法院新會期首次總質詢資料,國民黨立委吳斯懷直言總統蔡英文不應挑釁中國大陸,對此,陳柏惟痛批,「吳斯懷你會不會太誇張?」陳柏維20日受訪時直呼,國民黨的特色是共產黨到哪裡就逃走,「他們看到共產黨就會怕就會軟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吳斯懷批評蔡英文不應挑釁大陸。(圖/東森新聞)

 

陳柏惟表示,第一時間看到吳斯懷的質詢資料,心中不禁懷疑究竟是立法院發布的還是國台辦發布的?他認為吳斯懷的口徑和身分都不適合做出這種發言,只有支持大陸併吞台灣的人,才會說出後退一步的言論,讓他感嘆,「這是我們的民意代表嗎?怪怪的。」


面對質疑,吳斯懷也澄清,強調自己希望兩岸能維持和平,陳柏惟聽完後不客氣再嗆,「國民黨有一個特色,共產黨到哪裡它就逃走,所以現在共產黨想把台灣拿走,國民黨就發表這種投降的言論,你看從國共內戰開始,這是國民黨的歷史,我們不能怪他們,他們看到共產黨就會怕就會軟啊」!


▼陳柏惟在臉書發文痛批。(圖/翻攝自臉書3Q 陳柏惟

 

「沒有下架吳斯懷,吳斯懷就準備下架台灣。」陳柏惟無奈地在臉書指出,這是吳斯懷第一次出擊,但不會是最後一次,也呼籲國人應做政府的後盾,支持他們推動「境外代理人」立法和國安機制,「對抗吳斯懷和其政黨中國國民黨的戰役,不會因為一次的選舉獲勝而結束,建立一個沒有國民黨的未來,才是台灣能夠長治久安的未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吳斯懷質詢這樣批小英!陳柏惟轟:你會不會太誇張?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