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慘了?罷韓二階段衝幾份 尹立曝驚人數字

2020/02/19 21: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慘了?罷韓二階段衝幾份 尹立曝驚人數字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風波不斷,甚至帶職參選2020總統,引起不少民眾反感,後來更是遭民眾提起罷免,至今第二階段連屬已經突破30萬,遠超過法定標準的23萬,對此發起人尹立表示,連屬書數量極有可能突破60萬。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自由時報報導,罷韓發起人之一的尹立接受媒體訪問時,被詢問是否罷韓二階段連署是否有機會突破58萬?尹立對此表示,「非常有可能!」他認為,過去任何一個議題的連署,從來沒有像這次如此迅速,在短短半個多月就累積到30多萬份。

▼罷韓連屬書目前已突破30萬份,對此發起人之一的尹立表示,連屬書數量極有可能突破60萬。(圖/Wecare高雄)

 

對此他還表示,韓國瑜應該主動下台,替高雄人民省下八千萬公帑!不過對此韓粉們也展開各種反擊行動,在網上宣傳韓國瑜的政績,雙方在網路展開攻防戰。 此外,罷韓團體「Wecare高雄」今(19日)在臉書公布第1階段提議與遊行帳目,收入約700萬全部用罄,還留下約500萬財務缺口,尹立坦言經費窘迫,嚴重限縮人物力效能,但他也強調絕對會堅持到光復高雄那一天!

 

▼罷韓團體「Wecare高雄」公布第1階段提議與遊行帳目,收入約700萬全部用罄,還留下約500萬財務缺口。(圖/Wecare高雄)

 

對此曾在高雄廣德家煎餅店辱罵女學生「去死」的楊姓女韓粉,也在臉書發文痛罵,「這麼好的一個市長,還有人說他在唬爛,還要把他罷免,你們誰有資格罷免他?」楊姓女韓粉最後嗆說:「還有收買台灣九成以上的媒體,天天在攻擊韓國瑜,你們有資格攻擊他嗎?摸摸你們的良心看看 ,你們真的簡直比垃圾還垃圾!」

 

(封面圖/韓國瑜臉書、Wecare高雄)

 

【往下看更多】
去死韓粉怒了!罷韓連署衝破30萬 說重話開譙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