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漢台商隔離期滿 蔡總統:台灣經驗值得和世界分享

2020/02/18 20:57 字級:
讀稿

防堵武漢肺炎,台大公衛發出警訊,以亞洲各國「再生數」計算,日立院將於週五(21日)開議,行政院長蘇貞昌為了防疫紓困條例與特別預算,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以及爭取在野黨團支持。時力立委陳椒華趁著蘇貞昌來訪,戴著口罩送口罩希望蘇揆戴上,蘇揆反酸公眾人物不要做錯誤示範。另一方面總統蔡英文上午接見友邦駐聯合國常任代表時,特別感謝武漢返台台商配合政府隔離政策,希望這樣的台灣經驗能分享給全世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接見我國三友邦駐聯合國常任代表,蔡總統特別提到台灣防疫經驗。

 

▼蔡總統接見我國三友邦駐聯合國常任代表。(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今天早上首批從中國武漢,搭機返台的台灣人,已經順利結束隔離的狀態,非常感謝他們全力的配合,讓我們一起守住這個關卡,我也認為這樣台灣經驗,是值得和世界來分享。」

 

從抗煞到防武漢肺炎,台灣站在第一線,總統再度向WHO喊話,中華民國不能被屏除在外。

 

總統蔡英文:「政治的因素不應該凌駕,健康的權利,台灣就在這一次疫情威脅的最前線,不該被排除在外。」

 

總統積極爭取台灣參與國際空間,而行政院長蘇貞昌 ,為了紓困條例拜會立院。

 

▼總統積極爭取台灣參與國際空間。(圖/東森新聞)

 

開議在即,行政院長照例拜會各黨團爭取支持,時代力量立委卻送上見面禮。

 

行政院長蘇貞昌:「民眾有需要的人買的到口罩,也希望相關領導人物,公眾人物不要錯誤導引示範。」

 

趁著蘇揆來訪,時代力量搶曝光,而蘇揆也默默把口罩帶走,台灣內部面臨防疫,外還要面對中國大陸打壓,腹背受敵。

 

▼行政院長照例拜會各黨團爭取支持。(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台灣真的我們政府在做事,卻常常被不當的政治干擾,被錯誤的資訊,使得世界上我們吃了很多的虧,我們會往這方面來努力。」

 

政府積極爭取加入WHO,也要從防疫表現,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經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