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玉蔻怒了!轟爆趙少康:你去武漢做節目好不好

2020/02/09 09: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周玉蔻怒了!轟爆趙少康:你去武漢做節目好不好

衛福部長陳時中4日在記者會忍不住落淚,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在主持的節目《少康戰情室》指出「做指揮官不要輕易掉淚」,同為媒體人的周玉蔻痛批趙少康「爛人」,7日在節目上談及此事再度動怒,直言「你節目搬到武漢去做現場好不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趙少康直言「做指揮官不要輕易調淚」。(圖/翻攝自YouTube少康戰情室

 

3日滯留武漢的247名台商和家眷包機返台後,一名男子下機檢疫時出現發燒症狀,事後確診為武漢肺炎,陳時中在記者會上宣布,首批包機返台的台商有一例確診時,因連日頂著龐大壓力,又將近2天未闔眼,忍不住落淚,讓不少民眾看了相當不捨。


▼陳時中連日壓力過大又2日未闔眼,4日忍不住淚灑記者會。(圖/東森新聞)


不過,趙少康6日在《少康戰情室》指出,「不需要這樣,指揮官該睡覺還是要睡覺,你不睡覺,你到時候做的決策,什麼都會有問題!」事後又說,陳時中確實壓力相當大,不過身為指揮官不要輕易掉淚,「大家或許也會開始緊張,心想有嚴重到這個地步嗎?」

 

▼周玉蔻在臉書發文痛批。(圖/翻攝自臉書周玉蔻

 


此番言論一出,令周玉蔻相當不滿,她先是氣得在個人臉書上發文,痛批趙少康是爛人,同時也替陳時中加油打氣。接著在節目《辣新聞》又難掩憤怒,她說我們的防疫作戰這麼辛苦,還有人在那邊扯後腿,有的那個媒體裡面,你們看的,他們天天都替共產黨講話,我就心裡想,你節目搬到武漢去做現場好不好?」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少康戰情室

 

【往下看更多】
陳時中落淚!趙少康批:將軍怎能打一半就哭
罷韓連署拚30萬份!趙少康:韓每天工作12小時 市民不會是瞎子
好消息!寶瓶星號128人全過關 陳時中:可回家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