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視察防疫…突捧消毒水聞:確認比例

2020/02/07 22: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高雄市長韓國瑜公開露臉時,幾乎都戴著口罩,即使被綠營議員痛批試錯誤的示範,仍然鼓勵高雄市民戴口罩,似乎有意跟中央唱反調,而韓國瑜7號出席公車防疫記者會,竟然當場捧起消毒水來聞,引發外界討論,韓國瑜表示,他是要確定漂白水和清水的比例,如果聞起來都是清水味道,就能確定漂白水的比例不夠。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出席公車防疫記者會。(圖/東森新聞)

 

工作人員:「跟市長報告,我們的消毒漂白水,是用濃度百分之五,一比一百的比例調製。」

出席公車防疫記者會,韓國瑜才剛問完消毒水的調製比例,下一秒卻突然彎腰,摘下口罩捧消毒水起來聞,讓現場所有人超傻眼。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如果漂白水的比例,如果不足的話,一定對消毒的效果,沒有辦法達到標準,所以我要聞一下,這個漂白水的比例,假設如果一聞起來,全部是清水的味道,那我們就曉得,漂白水的比例是不夠的。」

 

▼韓國瑜突然彎腰,摘下口罩捧消毒水起來聞。(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用聞的,就知道漂白水比例夠不夠,對比其他工作人員,用抹布沾消毒水來擦拭,全程戴手套,做法再度引發討論,韓國瑜視察防疫工作,全程戴口罩。就連在戶外也戴著,遭綠營市議員批評,根本是錯誤的示範。

高雄市議議員高閔琳:「希望韓市長不要再做,這樣的一個錯誤示範,全部的人覺得很安全健康無虞,而且在一個戶外的場所,全部大家沒戴口罩,就只有一個韓國瑜在戴口罩。」

 

▼韓國瑜視察防疫工作全程戴口罩。(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前一天公開行程,在空氣流通的戶外,全程只有韓國瑜一個戴口罩,不只戴口罩引發爭議,對外配能不能領口罩,也傻傻搞不清楚。

高雄市議員邱俊憲:「用居留證比照健保卡來購買,他居然還可以把它當作,是高雄市政府防疫會議裡面,一個其中重要討論事項。」

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很多的新住民朋友,他要來索取的時候,其實,藥局在這方面來講,他還是會吃閉門羹。」

 

▼韓國瑜希望高雄市民搭公車全程戴口罩。(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繼去年颱風天勘災,這回視察防疫,再度上演市長聞水引發話題,對於要不要戴口罩,韓國瑜也堅持己見,希望高雄市民搭公車全程戴口罩,與中央宣導開放空間不戴口罩剛好相反,似乎在跟中央唱反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綠委酸別一直戴口罩 柯文哲:不要質疑我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