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武漢台人隔離地點恐被關?柯文哲開嗆了

2020/02/03 11: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爆武漢台人隔離地點恐被關?柯文哲開嗆了

滯留武漢的台灣人有望最快今(3)日晚回間台,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日突然爆料隔離地點,並回應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所以要被抓去關了是不是?」不料他今天又再度回嗆,「事先應告訴我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言語間藏不住濃濃火藥味。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柯文哲今天上午表示,對於政府要把大陸的台胞撤回來,要標準檢疫14天,全台灣有規劃5個收容地點,他直言認為,「幾百人要在一個收容所,不可能說台灣的家屬不知道,周邊居民不知道,甚至我們去支援的人都不知道,這不可能嘛」,表示這麼龐大的一個計畫,「公開透明就是說,與其在那裡遮躲掩藏,不如就是…我也沒有去講太多,大概就這樣,我沒有特別爆料幹什麼」。

 

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日在記者會被追問此事,他強調任何人發布訊息沒有經過指揮中心同意,會有相關規定處置處理。但對於柯文哲的發言?他則說,要看他講到什麼程度。至於XXX為安置場所是否為真,衛福部並無證實,僅表示,若是真的,就不排除評估換地方。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同天晚間8點召開的記者會,被問到柯文哲爆料台北市隔離場所一案是否有相關處置?執行官周志浩正式回應,「這個部分已經請法務研議當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武漢台商返台!柯P爆北市隔離地點在這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