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求擺脫「遲刻魔」名號 韓國瑜8點出門

2020/01/20 16:06 字級:
讀稿
求擺脫「遲刻魔」名號 韓國瑜8點出門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0)日八點從他的租屋處出門,這是他回到高雄市府上班以來,除了昨天視察早市外,最早上工的一次,不僅早上工,韓國瑜探訪獨居老人行程也比預定時間提早10分鐘,韓國瑜力求擺脫遲刻魔名號,過程中問什麼都不回答,他當省話一哥,認為苦苓說他可能未來三年會舉債1200億的說法是詆毀,要告苦苓,交由市府團隊連兩天和苦苓互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早上八點整,韓國瑜出現租屋處大廳,原本要走向大門,一看有媒體守候,他立刻轉身從側門走出。

 

▼韓國瑜原本走向大門,看有媒體守候,他立刻轉身從側門走出。(圖/東森新聞)

 

民眾看到韓國瑜好開心,連打了韓國瑜好幾次背和肩膀,這是韓國瑜敗選回高雄後,除了19號視察早市外,最早上工的一次,而且原訂10點40分要探視獨居老人,他10點半就到。

 

▼原訂10點40分要探視獨居老人,韓國瑜10點半就到。(圖/東森新聞)

 

▼民眾看到韓國瑜好開心,連打了韓國瑜好幾次背和肩膀。(圖/東森新聞)

 

和挺韓藝人甄珍一起發送紅包,一旁民眾為他打氣,韓國瑜卻怎麼也笑不出來,直到甄珍的這一句話。

 

藝人甄珍:「永遠支持市長,因為我們市長,是最有愛心的。」

 

同溫層裡支持韓國瑜聲不斷,不過走出同溫層,苦苓19號臉書提,韓國瑜上任一年,高雄市府負債已接近400億,照這樣下去,韓國瑜任滿可能負債高達1600億,讓高市府不滿,認為詆毀市府和韓國瑜,要求苦苓兩天內道歉後,清晨六點半再發聲明,說市府幫陳菊還舉債才借新還舊,算在韓市長頭上令人不恥。

 

借400億這是事實,那一年400億,三年1200億,我說可能呀 ,這是合理推斷,我就不曉得說我有什麼地方不對,我有什麼地方需要道歉,市府說你兩天內要道歉,不然要提告,我明天會發表聲明。

 

韓市府市政團隊連兩天槓苦苓,韓國瑜則閉口不談當省話一哥,也繼續拼擺脫遲刻魔名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訪問韓國瑜被罵爆!博恩終於痛訴心聲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