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若韓國瑜選黨主席!藍議員曝罷免案超慘結局

2020/01/19 2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若韓國瑜選黨主席!藍議員曝罷免案超慘結局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請辭,按照他們的黨章,要在三個月內補選新黨魁。而參選總統落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會參選黨主席,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談及此事,嚴肅表示,如果韓國瑜真的去參選,恐怕會對罷免案產生重大影響,最慘可能會成功被罷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上東森財經台政論節目《楷道論政》,提到韓國瑜是否參選黨主席,她嚴肅表示,如果韓國瑜真的參選,恐怕會刺激到高雄市民,甚至可能會讓原本沒意願返鄉投票的人,為此去投罷免票。她建議,離罷免案啟動還有4個月,在這段期間內,韓國瑜應該認真做好高雄市長,這樣還有挽回機會,不過如果又分心去選黨主席,市民可能會覺得,已經給過韓國瑜機會和時間了,但他卻還沒有學到教訓。

 

▼罷韓行動第一階段已通過,年後即將進入第二階段。(圖/翻攝自Youtube楷道論政

 

另外,宅神朱學恆對於此事也發表看法,他認為,現在韓國瑜面對的,和先前總統大選面對的誘惑是一樣的。不過這次絕大多數同黨黨員,還有趙少康等人,都建議他先做好市長、早點起床。朱學恆表示,他不認為現在的韓國瑜有資格去解決國民黨的那些問題,反而應該先解決高雄的問題才對。

 

▼國民黨議員鍾沛君建議韓先別選黨主席。(圖/翻攝自Youtube楷道論政)

 

▼宅神朱學恆建議韓國瑜早點起床、做好市長工作。(圖/翻攝自Youtube楷道論政)

 

而民進黨議員李坤城也建議韓,在罷免案啟動前這幾個月,好好把事情做好。他指出,韓國瑜如果自己不想選黨主席,就要明確地告訴大家,要讓高雄市民知道,不論會不會被罷免,都會和市民站在一起,這樣市民或許會心軟。不過如果都不把話說死,就會讓人有想像空間,認為韓還是無心在高雄,想去選黨主席,而這樣最終結果,可能會影響到罷免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選2022台北市長?蔣萬安:先做好在野立委角色
熊貓爆尾牙照!狠嗆外送員跟狗一樣 官方回應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