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2022台北市長?蔣萬安:先做好在野立委角色

2020/01/19 16:44 字級:
讀稿
選2022台北市長?蔣萬安:先做好在野立委角色

大選結束,國民黨立院男神蔣萬安成功在雙帥對決中勝出擊敗吳怡農,今天(19日)一早現身草浦市場發春聯,立刻讓婆媽們暴動,搶拍照搶握手,男神人氣之高,身為藍營新生代共主蔣萬安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參選下屆台北市長,他語帶玄機,只說先做好在野立委角色。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90度鞠躬緊握選民雙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順利連任成功,選後感謝、感謝、再感謝,謝票行程馬不停蹄,一大早來到草埔市場,發春聯人氣強強滾。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順利連任成功,選後感謝、感謝、再感謝。(圖/東森新聞)

 

立院男神現身,婆媽們怎麼能不抓緊機會,合照、寒暄不能少,男神魅力不容小覷。

 

蔣萬安有多暖一看就知道,但14號強勁對手吳怡農進行最終回謝票,吸引近千名農婦前往,人龍長達300公尺,場面之浩大 ,蔣萬安會不會擔心男神地位受到影響。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怡農是非常優秀,其實我們本來就認識,而且有共同朋友,他很多很好建議和相關政見,我想未來可以共同協助推動。」

 

大讚吳怡農優秀,但蔣萬安也不惶多讓,更被點名是拯救國民黨的年輕世代角色,有機會成為2022台北市長接班人。

 

▼吳怡農進行最終回謝票,吸引近千名農婦前往。(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目前並沒規劃黨主席,但是黨的改造工程我絕不缺席,(台北市長呢),現階段我就是專心扮演好強力監督政府在野黨立委角色。」

 

▼蔣萬安表示,目前並沒規劃黨主席。(圖/東森新聞)

 

做好做滿,角逐台北市長暫不考慮,但蔣萬安身為藍營新生代共主,未來局勢發展中,恐怕農安大戰還有機會上演,再度出現雙帥對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