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預警全成真!李正皓吐13字揭韓國瑜敗選原因

2020/01/16 16: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預警全成真!李正皓吐13字揭韓國瑜敗選原因

國民黨昨(15)日召開中常會,針對這次大選提出報告,並列舉7大敗選檢討,包含韓國瑜個人特質、落跑市長、誠信受爭議、違規農舍、豪宅案等,導致黨內不團結,無法或年輕人和中間選民的青睞。對此,遭國民黨開鍘的李正皓看完後怒爆粗口,「國民黨還欠恁爸一個道歉,他XX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正皓在大選前遭國民黨開鍘。(圖/東森新聞)

 

大選前遭國民黨以「抹黑韓國瑜」開鍘的李正皓,今(16)日不客氣地在臉書開嗆,特別點名檢討報告中第3條,「惟在本次競選過程中,外界及競爭對手指稱因市長就職之後不到半年旋即宣布參選總統,無法彌平落跑市長的爭議,誠信問題受到質疑」。包含備詢時跳真式回答、太平島挖石油、迪士尼到高雄、賽馬場等,能力飽受懷疑,加上多次失言,以及農舍和豪宅案,重創庶民形象。


除此之外,李正皓也指出,檢討報告中第4條載明,國民黨選戰策略失誤,缺乏科學化的作戰方式,競選團隊未用民調和大數據資訊,做好因應措施、調整步調,竟受到同溫層的迷惑,單憑造勢活動熱度,質疑民調刻意操作,甚至提出蓋牌策略,掩蓋支持度滑落,導致無法作出正確判斷。


李正皓痛心的說,「上述這些檢討事項,哪一件在選前我沒事先預警過?請問當時的國民黨有聽嗎?沒有!」他直言國民黨將他開除就當事情沒發生,「事實證明,該被開除的不是我,而是當時指著我鼻子罵、扣我黑韓產業鏈的帽子,並且縱容悲劇發生的國民黨既得利益者!」

 

▼看完國民黨的檢討報告,李正皓發文痛批。(圖/翻攝自臉書李正皓


他也感慨地表示,若選前國民黨願意面對真實問題,及早發現並修正,「就算總統這一席不一定保得住,但至少能保住李彥秀、李永萍、柯志恩等優秀立委的席次,至於讓這麼多優秀的國民黨立委拖著韓國瑜這個大累贅,孤身一人戰死在沙場上嗎?」


針對他選前的示警全部成真,黨中央也將這些結果寫進檢討報告,李正皓不客氣的痛批:「國民黨是不是欠恁爸一個道歉?他XX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敗選吳敦義未致歉 趙少康:最不要臉的聲明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