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金河爆韓國瑜每天喝酒 韓辦發270字聲明

2020/01/16 09: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謝金河爆韓國瑜每天喝酒 韓辦發270字聲明

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大選失利,並於13日回歸高雄上班,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今天是他回歸上班的第四天,他一早8點就出門上班。不過,昨(15)日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演講時卻稱,以前韓國瑜追李佳芬時常到他家晃,且韓每天都要喝酒,不喝睡不著。對此,韓國瑜辦公室則是發出270字聲明,做出回應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據《聯合報》報導,謝金河在演講中提到,自己跟韓國瑜非常熟,也是李佳芬的小學同學,以前韓國瑜要追李佳芬時,常常拜訪他家,還說韓在北農時每天喝酒。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圖/東森新聞)

 

對此,韓國瑜辦公室聲明提到,針對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工商協進會演講內容一事,韓國瑜辦公室在此嚴正澄清,李佳芬與謝董事長雖同讀一間小學,並非頻繁互動,數年偶見一面,彼此知道對方,僅此而已。

 

 

韓辦說,李佳芬與韓國瑜認識時,謝金河早已不住西螺,韓國瑜任職北農期間亦無頻繁互動,不解為何會有此言論?韓國瑜近日專注高雄市政,基於職責所在,不敢有所懈怠,除了少數與媒體丶朋友相聚場合禮貌性敬酒,幾乎滴酒不沾。

 

另外,韓辦提到,謝金河所謂「每天喝酒,不喝睡不著覺」的説法,應是誤信不實說法,並非事實,令人遺憾,希望謝金河作為專業財經媒體人,對於不實謠言,能明辨是非,共同維護珍貴公信力,至為感激。

 

而韓國瑜回到高雄上班後,15日深夜也在臉書寫下,「選舉結束了,我也回歸市政了。等各位歡喜過完金鼠年後,會在市政之餘,安排向大家謝票感謝惜福的行程。」他提到,理解大家失落的心情,那些激情亢奮被澆熄、輾轉反側的情緒他都懂,但請不要忘記,選舉是一時、團結向前走才是一世,「我們擦乾眼淚後就抬頭望向天空,為這片土地一起努力吧!」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重返高雄上班 韓國瑜:團結向前走才是一世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