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蔣萬安也辭中常委 指國民黨改革刻不容緩

中央社 2020/01/14 06:5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蔣萬安也辭中常委 指國民黨改革刻不容緩

國民黨在總統立委選舉大敗,掀起改革聲浪,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率先宣布辭去國民黨中常委一職,立委蔣萬安、台北市議員徐弘庭響應跟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連任成功的江啟臣今晚在臉書宣布辭中常委,並呼籲所有的中常委明天一同總辭,同時組成臨時決策委員會。

在江啟臣宣布辭去中常委之後,同為中常委、連任成功的蔣萬安稍後也在臉書上跟進,蔣萬安說,國民黨歷經二次總統敗選,檢討改革已經刻不容緩,他贊同江啟臣的觀點,改革國民黨,先從國民黨決策核心中常會開始。

他表示,即日起辭去國民黨中常委職務,國民黨必須建立新的決策模式,重新獲得民眾的信賴。

徐弘庭也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跟進,徐弘庭表示,響應江啟臣的說法並同步宣布辭去中常委的職務,也同步呼籲所有的中常委一同總辭,週三的中常會沒有必要也不應該決定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請辭案。

徐弘庭指出,雖曾在中常會中數次提出異議,卻未被接受,但身為國民黨最高權力機構中常會一員,他同樣該做出回應。

(封面圖/東森新聞、蔣萬安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爽吃鍋 謝震武狂譙2分鐘:還有高雄耶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