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擊潰雲林張家派系!蘇治芬勝選仍警惕:沒有樂觀權利

2020/01/13 10:50 字級:
讀稿

民進黨蘇治芬打敗張嘉郡,贏了7924票勝選!儘管輸家是前縣長張榮味女兒張嘉郡,這個在雲林喊水會結凍的張家,蘇治芬從選前就不敢輕忽,雙方廝殺較勁,歷經十多次互告,儘管勝選被視為擊潰張家派系勢力,但蘇治芬認為,張家派系仍在沒有樂觀的權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蘇治芬打敗張嘉郡,贏了7924票勝選。(圖/東森新聞)


雲林海縣藍綠對決,被視為兩大政治家族競爭,蘇治芬苦戰政二代張嘉郡,雙方廝殺互告十多次,最後選情翻盤,蘇治芬說這一戰打得相當艱辛,被視為擊潰雲林地方派系。


民進黨立委當選人蘇治芬:「在雲林選的話,絕對沒有樂觀的權利,未來來講,其實還是會面臨到一個很大的挑戰。」

 

儘管蘇治芬勝選,贏對手張嘉郡7924票,謝票過程仍可感受到蘇治芬戰戰兢兢,這一次和雲林喊水會結凍的雲林張家,派系輕勁前縣長張榮味,他的妹妹現任縣長張麗善,女兒張嘉郡實力不容小覷。

 

▼蘇治芬認為,張家派系仍在沒有樂觀的權利。(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當選人蘇治芬:「我覺得張家的派系結構,在地方的結構是依然存在,而且是非常地強悍,未來的四年來講的話,真的還是必須要加緊腳步,整個民主進步黨所有幹部大家都要上緊發條。」

 

蘇治芬知道張家派系在雲林是如何地根深蒂固,蘇治芬透露,面對張家地方上派系影響力,完全沒有樂觀的權力,11月花生之亂,緊接著還有廣告看板和宣傳車助選員之亂,雙方互告撕破臉。

 

▼蘇治芬認為,立委選舉落敗不會瓦解張家的派系。(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當選人蘇治芬:「張家的派系不可能因為,這一次的立委選舉落敗,張家的派系就瓦解,那是不可能的。」

 

蘇治芬臨危受命,參選激戰的雲林第一選區,總統蔡英文一百天,強力助選十二次,或許也是讓選情翻盤,連任成功關鍵,蘇治芬更扛穩張家剋星這一塊招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