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韓活動持續進行 韓:選舉考量不予置評

2020/01/13 10: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罷韓活動持續進行 韓:選舉考量不予置評

2020總統大選11日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最終以552萬票,輸給總統蔡英文的817萬票,11日晚間韓國瑜發表落選感言時提到,年節將至,選後將立即回歸高雄市府的工作。今(13日)是韓國瑜敗選後回高市府上班第一天,上午10點召開記者會宣布未來市政工作規畫。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早上8點30分左右從官邸出發,但刻意不走媒體守候的車道,避開媒體出門,10點召開的記者會上表示,農曆新年將至,接下來的工作就是要讓高雄市民快樂過新年,希望治安良好,環境平穩、乾淨,也希望觀光客能來高雄旅遊,市府團隊會全力以赴。在此也呼籲支持者回歸理性,「民主自由就是如此,這就是民主寶貴,呼籲台灣全體團結。」

 

而針對霸韓活動持續進行,甚至有人聲稱要遷居高雄霸韓,韓國瑜表示自己坦然面對,市府團隊工作才是主軸,政治上考量不予評論,且「民主自由可貴,以平常心看待」,並強調市府工作不會因此停止。

 

當被問及11日發表完落選感言,就取消記者會前往吃火鍋一事,韓國瑜則表示,當晚是希望台下支持者情緒能盡快冷靜,加上自己在台上已經把話都說完,也希望整天都沒吃飯的競選團隊趕快吃飯,所以才會有此決定。

 

 

▼韓國瑜落選後13日回歸市府上班,呼籲支持者冷靜。(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進入記者會現場後,呼籲現場支持者冷靜。(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支持者情緒激動地為韓打氣,並送上小禮物。(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選後回歸高市府!韓國瑜10點將開記者會
男欠16億雞排落跑 父打破沉默嗆爆網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