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慘輸敗在貪心?他點出藍營陷浩劫關鍵

2020/01/13 09: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慘輸敗在貪心?他點出藍營陷浩劫關鍵

2020年總統選舉結果大勢底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慘輸總統蔡英文2百多萬票,連立委選舉結果也不理想,國民黨卻從選情樂觀被慘敗,外界點出關鍵原因,就是韓國瑜的貪心,造成藍營浩劫,資深媒體人康仁俊則認為,與其說是太貪,不如說韓國瑜終於認清現實,高雄市長才是本業。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慘輸總統蔡英文2百多萬票,外界點出關鍵原因。(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凱道造勢主持人:「我們現場的人數已經超過一百萬。」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 ,百萬庶民到場相挺,原先大家都認為韓總穩了肯定贏,對選情一片樂觀 ,但結果卻在意料之外,外界點出歸咎原因就是貪。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如果我做得不好,做到一半,溜之大吉,酸 ,我怎麼對得起選我們選民。」

 

▼外界認為韓國瑜慘敗的原因,就是太貪心。(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嘴巴上說不選不選,最後還是投入總統選戰,因為擁有鋼鐵韓粉的韓國瑜,成功讓高雄綠地變藍天,只要有人敢公開批評韓國瑜,千軍萬馬來相見,甚至喊出 非韓不投口號,綁架國民黨中央 更改初選遊戲規則 ,讓韓國瑜參選總統 從不可能 變成可能。


韓粉:「我現在要出征,我現在要出征。」


為了爭取大位形塑自己的庶民形象,韓國瑜甚至砲打中央。


高雄市長韓國瑜:「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


想用菁英權貴凸顯自己的庶民親民,但一連串的豪宅跟酒色財氣緋聞,壓垮了韓國瑜。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韓國瑜大敗的原因不是說哪種心理狀況,最重要的還是他的知識不足,是主要原因,換言之講,他是敗在,自己本身是草包。」

 

上任162天,高雄市政還沒摸熟就想北漂進總統府,根本無法說服當初想要南漂回鄉的支持者,難怪高雄選票大掉28萬票。

 

▼康仁俊認為與其說是太貪,不如說韓國瑜終於認清現實。(圖/東森新聞)


資深媒體人康仁俊:「與其說是他貪,更不如說是他現在終於認清一個現實是,高雄市市長才是他的本業。」

 

韓國瑜從一個失業17年被世人遺忘的政治人物,到重返榮耀,讓國民黨看見曙光,如今才一年多,韓流風潮漸漸褪去 ,民進黨再次執政,2018他一人救國民黨,2019他一人救民進黨,成也國瑜,敗也國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爽吃鍋 謝震武狂譙2分鐘:還有高雄耶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