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爽吃鍋 謝震武狂譙2分鐘:還有高雄耶

2020/01/13 09: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爽吃鍋 謝震武狂譙2分鐘:還有高雄耶

2020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以264萬票之差落選,他帶著妻子李佳芬、女兒韓冰以及幕僚發表敗選感言後,竟將原定當晚要開的國際記者會取消。隔天有人爆料,韓國瑜離開競總後,是與家人和幕僚前往汕頭火鍋店用餐,這讓主持人謝震武相當傻眼,「韓市長要想到接下來還有高雄,國民黨也不是打完這仗以後就不打了。」韓國瑜前往的火鍋店原就小有名氣,現在更因此聲名大噪,老闆無奈表示:「有不少人來詢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主持人謝震武在昨(12)日播出的《新聞面對面》中,拿著一張眾多媒體空等的照片開炮,質疑韓國瑜雖然敗選,但仍應召開記者會說明和反省,「國民黨也不是打完這仗以後就不打了,還是有這些要處理啊!不能是這樣的處理模式」,更提到選後態度非常重要,謝震武舉了NBA等所有球賽為例,表示不管輸贏,總教練最後都要坐到訪問台上,「輸的就會講『恭喜對手這仗打的漂亮』,檢討自己做不好的地方,贏的也要講為什麼」。

 

▼主持人謝震武,拿著一張眾多媒體空等的照片開炮。(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東森新聞)

 

韓辦昨(12)日出面滅火,表示韓國瑜在選舉結果出爐後,已經透過致詞表達自身想法。至於一行人到火鍋店用餐,則是為了感謝家人與幕僚團隊,這陣子的努力和付出,是出於一個慰勞的心態。

 

▼韓國瑜一行人取消國際記者會,前往汕頭火鍋店用餐。(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報導,該知名汕頭火鍋店沒有否認韓國瑜前往用餐的消息,同時提及已經有許多人來詢問,店家表示店門一直都是敞開的,不會針對特定人士,只要是客人,都非常歡迎。

 

(封面圖/Youtube新聞面對面/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知道女兒投蔡英文!韓粉媽一句話 結局超感人
真相大白!蔡為何大贏8百萬票?原因找到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