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03字嗆蔡英文總統 邱毅: 我還是安靜終老

2020/01/12 13:44 字級:
讀稿
503字嗆蔡英文總統 邱毅: 我還是安靜終老

2020總統大選於昨(11)日正式落幕,蔡英文以817萬票成功連任,也成為台灣最高得票率的民選總統。針對這次大選結果,無緣進入國會的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不滿於臉書po文提出4點痛批蔡英文,還直呼「台灣政治已經不能碰了」、「我還是安安靜靜的養老終老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試圖角逐不分區立委的席次的新黨,最終總得票數只拿下147,3703票,換算得票率僅1.04%,連3%的補助款門檻沒能跨越。對此,列在新黨不分區第一的邱毅感到相當錯愕,昨晚不滿於臉書po文,更列出4大重點痛批總統蔡英文。

 

邱毅強調「台灣已經沒有了是非黑白」,痛批對手捏造假共諜案,製造綠色恐怖;「台灣已經沒有討論『兩岸統一』的空間」,不接受台獨或獨台,堅持統一信念;「台灣已經進入一個日趨下流的媚俗社會」,沒有什麼叫對的、正確的,必須迎合一些年輕人的癖好;「台灣不僅是雙重標準,而且是沒有標準」,直指蔡英文被揭露了很多弊案,有許多甚至是鐵證如山,「但她是『辣台妹』『台獨女皇』,所以什麼都傷不了她分毫。」

 

最後,邱毅更無奈認為,台灣政治已經不能碰了,台灣未來的前途,就由蔡英文帶著廢青走向衰亡吧。「我奮鬥了一生,已經累了、倦了、乏了,不能再力挽狂瀾了,還是安安靜靜的養老終老吧!」

 

延伸閱讀
【2020大選】蔡英文勝選談話全文 「在過去基礎加倍努力」籲北京對話
【2020大選】台灣總統史上最高票! 蔡英文破800萬票設立障礙

 

文章來源:4點嗆蔡英文總統 邱毅:台灣政治不能碰了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台灣總統選舉2020:蔡英文以破紀錄得票數獲勝連任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