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敗選回防高雄 李四川:他很堅強

2020/01/12 13: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敗選回防高雄 李四川:他很堅強

2020總統大選結束了,總統蔡英文以817萬高票獲得連任,在選戰中失利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週一將回到高雄市政府上班。然而,等著他的除了市政、還有罷免危機,而韓國瑜正面表示要繼續執行肩上的責任,至於,副市長李四川則期許他比之前更致力於市政,也希望中央別再卡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以264萬票之差從總統大選落敗,在發表敗選感言時他提到,「既然人民已經做出決定,我身為參選人,一定服從選舉結果,是我個人努力不夠,辜負了大家對我的期待」,他也不忘向蔡英文喊話,希望她能為台灣開創安居樂業,讓人民過著幸福快樂的好日子。

 

▼韓國瑜以264萬票之差,從總統大選落敗。(圖/東森新聞)

 

將回到高雄市政府上班的韓國瑜,表示農曆新年就要到來,要抓緊治安與物價,以及各觀光風景區的環境工作,「在這裡再一次感謝所有愛護我的好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來為台灣加油,為中華民國加油,祝福大家,再次感謝、謝謝。」

 

▼韓國瑜敗選後,將回到高雄市政府上班。(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至於韓國瑜馬上要面對的罷免案,根據《聯合報》報導,韓國瑜得趕緊回防被「3殺」,高雄副市長李四川受訪時透露,韓國瑜敗選後態度堅強、沒有掉淚,反而還安慰身邊的人。雖然李四川對於開票結果感到驚訝,但也虛心檢討自己,更表示「落跑市長」的罵名,對韓國瑜傷害很大,無法讓市民接受市長要參選總統的決定,在高雄流失不少選票與支持,只能全力拚市政,找回市民的信任。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郭家軍僅高虹安進國會 郭台銘:個人沒有得失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