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家軍僅高虹安進國會 郭台銘:個人沒有得失

2020/01/12 12: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郭家軍僅高虹安進國會 郭台銘:個人沒有得失

2020大選結果出爐,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前高喊「棄韓保宋」,頻頻為親民黨站台,怎想橘營總統、不分區立委選情雙雙失利,連土城區域立委李縉穎也落選,郭家軍只剩民眾黨高虹安順利進入國會。對此,郭台銘12日在臉書表示「我個人沒有得失」,如今選舉落幕,樂意和新國會立委接觸,且願意以個人經驗與國際資源為台灣人努力。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11)日投票時提到,若開票希望不大「我就躲在家裡」,而「郭家軍」選舉表現未如預期,郭台銘也如先前所稱神隱整晚。經過一夜,郭台銘今(12日)上午在臉書發表選後感言,表示「結果不能讓所有人滿意,但我們擁有共同的驕傲,那就是台灣的每一個人都可以用選票表達自己的意見」,並喊話每位政治人物都必須在選票前謙虛。

 

郭台銘也提到,「選舉過後,激情退卻,面對經濟,民生,外交等問題,台灣的內外挑戰仍然嚴峻,我個人沒有得失」,表示過去幾個月曾提出許多政策,站在福國利民的立場上,郭台銘表示「樂意與新國會中肩負台灣未來政策走向的立委接觸,身為中華民國和台灣的一份子,願以個人經驗及國際資源為台灣同胞的福祉努力!」

 

郭台銘也呼籲,「選舉落幕,衷心期盼不同黨派,不同立場或主張者,都能放下對立與仇恨,讓台灣休養生息」,最後也感謝所有支持者,「謝謝大家,讓我們繼續為台灣奮鬥,為中華民國奮鬥。」

 

另方面,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先前傳出郭台銘因選情失利,震怒要求新科立委高虹安退出民眾黨的消息,對此,郭台銘辦公室出面駁斥傳言,表示「關於媒體指稱要求高虹安退出民眾黨之報導、完全子虛烏有,故意醜化郭台銘」,且並未向辦公室求證,希望該媒體下架相關報導。

 

▼郭家軍幾乎全滅只剩高虹安進國會,郭台銘12日發表感言。(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東森新聞)

▼郭台銘辦公室駁斥郭要求高虹安退出民眾黨之謠言。(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往下看更多】
館長嗆藍營輸得不夠 大膽預言2022議員選舉下場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