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秘嘉「冰」現身高雄造勢!韓國瑜眼眶泛紅

2020/01/10 22: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神秘嘉「冰」現身高雄造勢!韓國瑜眼眶泛紅

選戰最後倒數計時,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回防高雄,晚間在高雄夢時代廣場舉行造勢晚會,主辦單位宣布現場人數達30萬人。除了韓國瑜夫婦在台上激昂喊話,高雄造勢的重量級神秘嘉賓韓冰終於現身,把全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冰把捧花遞給韓國瑜,讓他忍不住眼眶泛紅。(圖/東森新聞)

 

在主持人許淑華的介紹下,韓冰帶著一束藍色捧花現身舞台,對父親韓國瑜喊話「爸爸我知道你很辛苦,但我對你有信心,中華民國靠你了,我們年輕人的未來也靠你了。」

 

▼聽到女兒一席勉勵的話,韓國瑜眼眶滿溢感動的淚水。(圖/東森新聞)

 

沒想到,女兒韓冰的一席話,讓慷慨激昂的韓國瑜瞬間眼眶泛紅。他開心地收下女兒的捧花,並堅定地向台下民眾喊話「大家一條心,為中華民國讚嘆,讓我們明天重新找回台灣人二、三十年前的驕傲。 一家三口的團聚畫面更凝聚台下民眾氣勢,也讓許多人聽了忍不住拭淚。 

 

▼台下民眾感動拭淚模樣。(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和女兒韓冰,在舞台上大團圓合照。(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陳樹菊阿嬤現身挺韓!高喊民心國瑜凍蒜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