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樹菊阿嬤現身挺韓!高喊民心國瑜凍蒜

2020/01/10 21: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陳樹菊阿嬤現身挺韓!高喊民心國瑜凍蒜

選前最後倒數計時,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回防高雄,晚間在高雄夢時代廣場舉行造勢晚會,主辦單位宣布現場人數達30萬人。除了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葉匡時在台上助講,晚會精心安排的神秘嘉賓也現身了。「台東愛心賣菜阿嬤」陳樹菊不畏網路留言,到場力挺韓國瑜,帶動全場支持者氣勢,更讓許多民眾感動落淚。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陳樹菊阿嬤喊話,讓台下民眾感動落淚。(圖/東森新聞)

 

陳樹菊阿嬤在台上激動表示,雖然她只是在台東賣菜的菜販,所讀過的書也有限,但呼籲民眾「明天投票時,眼睛一定要睜大,我們要選一位為台灣這塊土地、人民及下一代努力著想的領導人,2號凍蒜」。許多台下民眾聽到陳樹菊阿嬤的肺腑之言,不禁眼眶泛紅,流下熱淚。

 

 

 

陳樹菊更進一步大讚韓國瑜是「民心 」,帶領台下旗海飄揚的民眾喊「民心凍蒜,韓國瑜凍蒜,2號凍蒜,國民黨凍蒜」她連連揮手鼓勵台下民眾,講到激動之處,一度哽咽,讓台下民眾紛紛為她加油。她也再度強調「要選一位讓國家興旺的領導人,讓台灣更有力量前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是韓冰?韓親揭選前之夜神秘人物是她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