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是韓冰?韓親揭選前之夜神秘人物是她

中央社 2020/01/10 17:0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不是韓冰?韓親揭選前之夜神秘人物是她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在高雄舉辦選前之夜,媒體好奇神祕嘉賓是誰?韓國瑜下午在南投掃街後表示,「台東善心賣菜阿嬤」陳樹菊會出來,代表她對韓國瑜的支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今晚在高雄舉辦選前之夜,神秘嘉賓是陳樹菊。(圖/中央社)

 

南投縣第2選區(南投市、名間鄉、集集鎮、竹山鎮、鹿谷鄉、水里鄉、信義鄉)立法委員選舉,由國民黨候選人許淑華對上民進黨候選人陳癸佑,選戰進入最後階段,許淑華下午邀韓國瑜、南投縣長林明溱等人陪同掃街,許多地方要角到場力挺,展現藍營團結氣勢。

 

韓國瑜、許淑華、林明溱站同一輛車,與數10輛支持者車隊繞行南投市區掃街,許淑華展現曾任南投市長的實力,沿途許多居民站出來加油,也有支持者熱情揮舞中華民國國旗,還有人手比2號、1號表達支持立場,林明溱則是用播音器大聲為韓國瑜與許淑華拉票。

 

韓國瑜陪許淑華車隊掃街約30分鐘,之後返回許淑華競選總部接受媒體訪問,對於選前一天來南投掃街,韓國瑜說,今天代表對中部地區的支持,因為這段時間,整個中部地區空氣污染非常嚴重,另一個問題則是南投縣觀光客大幅縮減,中部這幾年實在過得非常辛苦。

 

韓國瑜表示,選前利用最有限時間特別來南投,對黨提名的立法委員候選人許淑華、馬文君表達支持,也同時對台中、苗栗、南投、彰化、雲林等中部地區表達強力支持,未來的總統一定要解決中部空氣污染,還要帶進人潮與觀光客,因此,特別選南投縣做最後掃街。

 

韓國瑜晚間將在高雄市前鎮區舉辦選前之夜,主持人預定是許淑華及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並邀歌手及樂團演出,媒體詢問「晚上神祕嘉賓是否為陳樹菊?」韓國瑜說,到時候就知道,「我們非常感謝樹菊阿嬤,據我們所知,她會出來代表她對我的支持,非常感謝。」

 

韓國瑜接著前往草屯鎮,為南投縣第1選區(埔里鎮、草屯鎮、中寮鄉、魚池鄉、國姓鄉、仁愛鄉)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掃街,車隊行經太平路一段、民族路、中正路、芬草路等地。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韓冰臉書)

 

【往下看更多】
【2020大選開票看東森】1530劉寶傑即時開票 全球關注台灣大選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