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前之夜決戰!蔡北中南造勢、韓回防高雄

中央社 2020/01/10 15:3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選前之夜決戰!蔡北中南造勢、韓回防高雄

2020總統立委選戰進入倒數24小時,今晚選前之夜,總統蔡英文將在高雄、台中、新北、台北舉辦4場大型造勢晚會,壓軸大會師凱達格蘭大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則回防高雄大本營。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總統蔡英文今天從新北市展開車隊掃街,之後和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會師進入台北市,全力拉抬雙北的立委候選人,晚間則分別在高雄、台中、新北舉辦造勢晚會,壓軸大會師凱達格蘭大道。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下午將前往南投,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車隊掃街;韓國瑜選前之夜將回到他執政的高雄市,參加「選前之夜千軍萬馬高雄見」晚會,進行最後衝刺。此外,韓國瑜陣營在新北市也有一場選前之夜晚會,交由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和前總統馬英九等人坐鎮,固守北台灣票倉。

 

親民黨今天將在台北市仁愛路競選總部前舉辦選前之夜,由競選總部發言人于美人擔任主持,包括正副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余湘及立委候選人都將出席。

 

宋楚瑜今天上午在新北市車隊掃街,下午在台北市車隊掃街;余湘今天上午將在新北市的市場,持續深入基層拜票。

 

總統立委選舉11日投票,這次總統副總統選舉人人數為1931萬1105人,不分區立委選舉人人數為1931萬2105人,區域立委選舉人人數為1880萬6913人,最快當天晚間10時完成開票。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