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貞昌強調政府會做事 挺蘇巧慧續留國會

中央社 2020/01/09 22:2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蘇貞昌強調政府會做事 挺蘇巧慧續留國會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晚上到新北市樹林區興仁夜市,為選前造勢的立法委員蘇巧慧站台,希望續留國會。他強調民進黨是會做事的政府,面對美國與伊朗的紛爭,一早就主持國安會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天晚上在樹林興仁夜市舉辦選前造勢大會,現場搖旗吶喊,選戰氣氛濃厚。蘇貞昌站台致詞時說,要謝謝40年前民主前輩打開民主大門才能有現在的台灣,希望國家的主人用選票展現不要被中國統一的決心,不可以失去以往打拚的民主成果。

 

蘇貞昌說,以前他擔任人權律師,在軍事法庭為民主前輩辯護,也因此走向政治之路,希望勇敢的台灣人繼續走向民主。一代一代的台灣人愈來愈堅強,不放棄主權。蘇貞昌也述說他擔任行政院長把關非洲豬瘟等政績,且作為政府很不簡單,近日美國與伊朗間的衝突引起國安單位的重視,他與總統蔡英文都要一早就開國家安全會議。蘇貞昌也盼望大家要支持總統蔡英文繼續連任,讓國會議員在立法院守護預算,讓蔡總統可以順利執政。

 

蘇巧慧表示,選前倒數衝刺,很高興地方鄉親站出來加油打氣,也透過造勢晚會誠懇的向大家報告過去做的成果和未來努力想做的,期待大家給她機會繼續留在國會,以全力為樹林、鶯歌、新莊地區的鄉親努力。蘇巧慧說,希望要守住她在國會這一席,也相信選民是有智慧的,可以一起守住民進黨在國會的席次。

 

造勢晚會請到歌手詹雅雯現場演唱,與選民博感情。蘇貞昌與蘇巧慧都說,大家的心意都一樣,就是希望能讓台灣更好,2020台灣要贏,希望票票入匭。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