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天曝大陸曾開價5億邀經商 因這點拒絕

2020/01/09 12: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余天曝大陸曾開價5億邀經商 因這點拒絕

民進黨立委余天,昨(8)日在網紅館長(陳之漢)的直播過程中爆料,在他剛加入民進黨時,大陸曾派人大手筆砸下1億人民幣(當時約新台幣5億元)請他去經商,面對大筆財富的誘惑,余天仍堅定拒絕,讓館長相當佩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昨(8)日余天上網紅館長的直播,當館長提到不少藝人都變成「中國台灣人」,對於知名度極高的藝人總公會理事長余天,為何會不一樣感到好奇。余天回應,其實不能怪演藝人員,台灣的確沒有市場,更加碼爆料,自己也曾遇過類似的事件。

 

▼余天上網紅館長的直播,爆料大陸曾砸天價邀請他去經商。(圖/翻攝自Youtube飆悍館長

 

余天回憶,15年前剛加入民進黨時,大陸曾派人提供巨額金錢請他過去,「還跟我助理說,希望我到那邊去,他給我1億人民幣,隨便我做什麼生意都可以」,當時已是立委的他,想到自己決定從政,過去實在不妥,便請助理推掉了。

 

▼余天認為,當時大陸的作法類似統戰,想以大筆金錢誘惑他。(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余天認為,這種作法類似統戰,大陸想以大筆金錢誘惑,不過當時他並沒有想太多。館長對於面對強烈誘惑卻堅定自己信念的余天表達由衷佩服,余天則表示,他的父親很愛台灣,自己受其影響頗深,就連立委都是父親推他出來選的。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往下看更多】
王立強遭死亡威脅?蔡正元曝關鍵錄音檔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