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頻下電視廣告 親曝背後心酸原因

2020/01/09 09: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頻下電視廣告 親曝背後心酸原因

2020大選進入最後倒數2天,藍綠陣營全力衝刺選情,總統蔡英文近日推出競選影片「一個拉一個」系列,找來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拉抬,貼文中還暗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沒有對手那麼多的廣告資源,只有你們每一個人,請大家幫忙分享,讓更多人看到」,掀起關注。然而,韓國瑜8日晚間在播出的節目上,透露出近日下廣告的原因。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英文酸韓國瑜選前競選廣告四處播放。(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在節目《決戰2020 庶民大頭家》中向選民表示,「因為你的選票決定,所以你的投了票之後,誰來領導未來中華民國,沒有怨言,多數人決定,就準備接受這個領導者跟他的團隊」。他提到,如果投給韓國瑜,他和團隊會選英雄的路,絕對不會選梟雄跟狗熊,英雄的路沒有自己,只有老百姓,只有往前衝,一定會走這條路。

 

▼韓國瑜上節目曝參選心聲。(圖/東森新聞)

 

另外,被問到這次參與大選,不論最後結果如何,您認為自己為大選立下一個良好的典範嗎?韓國瑜則是表示,到現在為止,自己都一直秉持著乾淨選舉,民進黨這兩天攻擊他,怎麼電視下這麼多廣告,稱自己資源不夠,「民進黨是執政黨說資源不夠?我都覺得自己是小白兔遇到大野狼了。」

 

韓國瑜表示,為什麼這一個禮拜下廣告,就是因為「我們資源不夠」,只好集中在最後開始下廣告,資源多的話,早就開始下廣告,這個時候下廣告來做宣傳跟行銷,他還在被攻擊,覺得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沒有意義,這場選戰一直秉持著一場乾淨的選舉,從起初到過程到結束,不會出任何奧步,越是乾淨選舉,執政越乾淨,越是骯髒選舉,執政越骯髒,這是千古不變的。

 

另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淺秋日前也強調,「這次選舉花費精簡,是總統候選人有史以來花費最少錢一次選舉。我們成立的競選總部只有高雄,台北甚至沒有總部,很多地方、很多活動,大家看得到,這是一次最精簡經費的選舉過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竹縣市聯合造勢 總統批韓國瑜選戰只有3招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