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爆被暗殺5次!女立委候選人超狂政見曝

2020/01/04 09: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自爆被暗殺5次!女立委候選人超狂政見曝

2020大選邁入最後一周倒數,選民們也在近日收到了選舉公報,裡面處處暗藏驚喜。像是高雄市台灣獨立黨立委候選人柳淑芳,曾一脫成名的她就被網友發現,經歷欄上寫下「國中英文不及格」,甚至自稱「女版馬英九」,還在政見欄上自爆「被暗殺5次」,讓網友看驚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柳淑芳超狂政見曝光。(圖/翻攝自柳淑芳臉書)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鞋子


柳淑芳是忠實扁迷,在2018年底參選高雄市議員,上台抽候選人號次時,身上僅披著「反共護台」的布條,自爆裡面沒穿,就在抽完號碼牌後,便將布條拉掉不慎露點,現場一團亂。這次高雄市立委抽籤時,又披競選旗幟上陣,還強調自己「裡面有穿」。


而這次柳淑芳的政見也備受關注,網友發現她在經歷欄中寫下,「高一國文背誦第一名」、「中山大學公務員英文進修班會話一百分」,甚至還自曝「左營國中英文不及格」,還自詡是「女版馬英九,全國第一人」。

 

▼網友PO出柳淑芳的超狂經歷和政見。(圖/PTT


除了特別的經歷外,柳淑芳的政見欄更是讓人匪夷所思,像是「你只有看到我的不能,而我看到的是我竭盡所能、不惜一切,為守護台灣參戰」、「我被暗殺了五次。成立發展協會,頸椎被人妻K歪了」,甚至在最後還寫下,「能守護台灣、為台灣而戰,是我這輩子除了讀書、唱歌、跳舞、美食,還有一個人發呆之外,一輩子最浪漫、最光榮的事」。


如此超狂的政見立刻在網路上被瘋傳,不少網友看了直搖頭,「把選舉公報當個版」、「什麼咖都可以出來選」、「這是不是藥在走?」,她也被在地選民笑稱是「高雄左楠名人」。

 

(封面圖/翻攝自柳淑芳臉書)

 

【往下看更多】
館長宣布參選2020總統!猛拋6字超狂政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