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還要台大法律系當總統?韓國瑜批扁貪、馬軟、蔡空

2019/12/29 16: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還要台大法律系當總統?韓國瑜批扁貪、馬軟、蔡空

2020總統大選辯論會今(29)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在接受媒體提問時,輪番槓上蘋果日報、中央社以及三立,轟蘋果日報挖八卦沒水準,也批中央社提問陷入意識形態,再嗆「三立應改叫做兩立,只剩下造謠跟抹黑」 。而韓國瑜在辯論會上的尾聲,結論發言時,評論起前總統陳水扁、馬英九與現任總統蔡英文的施政表現,再度引發外界熱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在辯論會上,最後結論時指出,20年來所有總統全是台大法律系畢業,越當越差,陳水扁3級貧戶做到總統,多麼感人勵志,卻敗在一個字貪;馬英九敗在一個軟弱;蔡英文敗在一個字空,架空的空,你的執政我去想如何形容,就好像去夜市點一碗蚵仔麵線,但卻找不到蚵仔,你都要讀稿機,你沒辦法勇敢面對人民,你離人民越來越遠,「我們現在2020年還要台大法律系的人當總統嗎?」

 

▼2020總統大選辯論會今(29)日登場。(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說,「大家說韓國瑜長得不像總統,蔣經國身材5短、脖子短四肢短,再冒出一個五長的李登輝,又換個5短的陳水扁,後來又換個5長的馬英九,蔡英文身材則是不長不短,什麼人像總統?總統該長怎麼樣?」

 

韓國瑜說,「當總統不可跟小百姓吃滷肉飯嗎?當總統不可以吃路邊攤嗎?當然可以,我們腦袋壞了,認為總統高高在上,錯,我當總統會跟庶民在一起,中華民國總統說難不難,說容易不容易,只要做好三件事情,就可以做好總統。」

 

韓國瑜說,「第一,確定國家發展目標,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第二,以身作則,不貪不取;第三,建立清廉有效率的團隊,把優秀人才放在適當位置,一旦確定目標,以身作則帶頭向前衝,怎麼會不成功?兩千三百萬人現在都戴金箍咒,為什麼我們不快樂,我不服氣,我當總統,讓我國會過半,我保證讓台灣一片欣欣向榮,請給我一個機會,我做不好,4年後讓我滾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連槓3媒體!韓國瑜再吐驚句:三立變兩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