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退貨姐百萬買韓國瑜原味夾克 韓辦回應了

2019/12/29 15: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疑退貨姐百萬買韓國瑜原味夾克 韓辦回應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8)日舉辦了義賣「鋼鐵H飛行夾克」活動,總共賣出1021件,並募得1079萬7500元。韓國瑜更將自己身上穿的「原味」夾克脫下招標,最後由一位來自高雄的謝姓退休女老師以100萬元得標,不料有網友神出,該名退休女老師,疑似是在高雄令商家避之唯恐不及、還上過新聞的「退貨姊」,對此韓辦隨行發言人李昶志也做出回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罷免韓國瑜市長》貼文,表示標下韓國瑜「原味」外套的謝姓退休女老師的特徵,與知名「退貨姊」有許多相似之處,「白頭髮、高雄、謝姓」,該名網友提到要強調「好像、疑似」,並解釋自己不是韓黑,「我們是擔心公益沒做成,或有這個能力,平常為什麼要這樣!」

 

▼來自高雄的謝姓退休女老師,以100萬元標下韓國瑜的原味夾克。(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該名疑似是「高雄退貨姊」的謝姓婦人,除了以100萬標下韓國瑜的原味夾克,更在先前就已用48萬元買下另一件韓國瑜親筆簽名版夾克,是位鋼鐵韓粉。對此,韓辦隨行發言人李昶志表示,「拍賣會場讓大家排隊進場,並不了解個人背景。」

 

▼高雄退貨姊曾因不能退貨,大鬧百貨公司。(圖/東森新聞)

 

另外,該名疑似是「退貨姊」的謝姓退休女老師,除了曾在百貨公司為了不能退貨而怒嗆專櫃人員:「害我高血壓怎麼辦」,甚至發飆砸電話、敲櫃子出氣。文章被轉發到PTT八卦版後,還被網友翻出她曾因在路中擋車、比中指躍上新聞版面,超高的曝光率讓網友笑說:「外套要被退貨了嗎?」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婦砸百萬買韓國瑜原味外套 疑黑歷史遭起底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