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酸韓:人民不關心總統是否用膝蓋走路

2019/12/29 14: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蔡英文酸韓:人民不關心總統是否用膝蓋走路

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今天下午2時在公共電視登場,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3人首度同台辯論,並針對各重要議題進行攻防,直球對決。總統蔡英文在申論時酸韓國瑜,直批人民不關心總統是否用膝蓋走路,看完前三場政見會,全台灣大多數人要從韓市長口中聽到具體政見,已經不抱希望。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蔡英文申論時首先表示,面對中國步步進逼,明年1月11日,大家都會看台灣人選出怎樣的人帶領國家。蔡英文說大家可以選擇民主自由的方式捍衛主權。蔡英文還提及,這是她第三次參選總統,辯論對她不陌生。看完前三場辯論會,她也相信不只是她,大多數人對要從韓市長口中聽到可行政策已經不抱希望。

 

蔡接著說,對社會弱勢協助以及國家經濟發展目標,但韓市長只有恢復特偵組一個政見,蔡諷刺說,今天辯論會對韓期待不高,希望他不再扭曲事實,但剛剛聽完韓的申論,讓她覺得「又來了!」蔡英文說每次選舉國民黨都會說民進黨執政,中華民國會滅亡,她直言,蔡政府執政四年了,中華民國沒有滅亡。

蔡英文也提及,中華民國要萬歲,要做好經濟轉型,要堅守民主自由,她接著又酸韓,人民關心不是會不會用膝蓋走路。

 

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在今下午2時開始,辯論會分為四階段,第一階段各總統候選人申論8分鐘,順序經抽籤決定,依序為韓國瑜、宋楚瑜、蔡總統;第二階段由四報一社提問一分鐘,並由每位候選人回答2分30秒。第三階段為交叉詰問,每位候選人提問一分鐘,另兩位候選人回答時間2分鐘,共進行3輪,第四階段由每位候選人發表結論5分鐘。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嗆韓不敢講哪國危害台灣!蔡英文:就是中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