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綠營4個欺騙 韓國瑜:最大的賣台、詐騙集團

2019/12/29 14: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嗆綠營4個欺騙 韓國瑜:最大的賣台、詐騙集團

第15任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29)日14時登場,由公視舉辨,共分4個階段,由公視新聞部製作人陳信聰主持,四大報與中央社新聞部門主管擔任媒體提問人,3人會中將進行交叉詰問,備受外界關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依照中選會公布流程,第一階段8分鐘申論,順序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第三則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而第一階段部分,韓國瑜則是表示,在北農公司很快樂,照顧好農民,所有獎金發給勞工幾十萬農民看到拍賣價錢,喝酒聊天是最快樂時光,至於今天為穿著身上的領帶,是因為人不能忘本、忘根,「食果子拜樹頭」,謝謝北農給他甜蜜回憶,特別向高雄市民報告,「韓國瑜不會忘本,你們給我機會擔任市長,一年多來有這麼多人來高雄旅遊,是對市長好奇,覺得市長很神奇,更覺得市民是勇敢市民,這麼多觀光客 、投資客來高雄,市民朋友請放心,我不會忘本忘跟,選上還是會待高雄一周三天」。

 

韓國瑜強調,選上後,一個禮拜還是會到高雄三天,且還會到屏東、嘉義、台南、雲林去看,因為南台灣生命力沒有放出來,最多優勢還沒有挖掘出來,太可惜,未來一定要南北一起發展,帶動全台經濟;他更指出,「我不會像蔡英文倒數20幾天才喊準備開發台灣南部,這是不負責的, 問問高雄林園鄉親,蔡英文承諾的捷運做了嗎?鄉親請放心,我不會離開高雄」。

 

針對蔡英文曾在第三場政見會指出,要不是國民黨重北輕南,跳票、延宕那麼多、高雄也不需要舉債建設。韓國瑜老是把高雄舉債三千億當做弊案,要知道,這是累積性債務,而且也沒有他說的那麼多。實際上,陳菊市長為了建設高雄,十二年舉債大約一千億,高雄的發展,大家也都看得到。當市長,連數字都弄不清楚,難怪借給別人 600 萬的事情,到現在都還講不清楚。蔡英文並提出「大南方、大發展」計畫


因此,韓國瑜也在今天的辯論會中提出反批,「我終於發現蔡英文、民進黨口口聲聲說愛台灣,但最大台灣賣台集團居然是民進黨,不可思議,用了4個欺騙騙了2300萬人民」,第一個欺騙是「欺騙台獨分子」;第二個「欺騙了共產黨」, 民進黨立委跑到跟高官唱歌,回到台灣罵中國大陸高官,為何要唱「我們都是一家人」,應該要唱「其實你不懂我的心」;第三,「欺騙香港人」, 連學生會長都向蔡總統抗議,你的選票奠定在香港流血上,你剝削他們價值;第四,「欺騙台灣人」,絕不用主權換台灣經濟,但不是用台灣主權換經濟嗎?口口聲聲接受一國兩制,但你們完全欺騙台獨、共產黨、香港人、台灣人民,「原來民進黨是最大詐騙集團之外,還是賣台集團」。

 

最後,韓國瑜強調,「我一定維護中華民國憲政體制,誰說不愛中華民國主權的,那個人就是傻子、騙子」,希望民眾看清楚。

 

▼第15任總統候選人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圖/東森新聞)

 

此次辯論分為四階段,發言順序經抽籤後,依序是韓國瑜、宋楚瑜、蔡英文。首先三方各別申論8分鐘,第二階段為媒體提問(5題),每位候選人有2分半時間作答,第三階段則為三方交互詰問(三輪),第四階段則是3人分別結論(各5分鐘)。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蔡韓宋交鋒!總統大選辯論會流程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