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婦砸百萬買韓國瑜原味外套 疑黑歷史遭起底

2019/12/29 12: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婦砸百萬買韓國瑜原味外套 疑黑歷史遭起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於28日舉辦義賣活動,他在現場當場脫下的「原味夾克」,被現場一位「高雄謝小姐」出價100萬元得標,謝小姐受訪時稱買下外套「只想全力支持韓的理念」,但有網友看到她受訪的畫面,發現對方竟然就是日前被高雄百貨列為黑名單的「退貨姐」。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一名網友28日在臉書《罷免韓國瑜市長》社團中發文,發現以百萬元買下韓國瑜夾克的謝姓婦人,和先前大鬧百貨公司吵退貨的女子,兩人外型、居住地和姓氏等條件都一致,原PO還附上數個新聞畫面連結,並呼籲韓國瑜:「不管是不是同個人,我們也不是韓黑,我們是擔心公益沒做成,或有這個能力,平常為什麼要這樣!」

 

▼有網友發現以百萬元標下韓國瑜夾克的謝姓婦人是知名退貨姐。(圖/翻攝自臉書《罷免韓國瑜市長》/東森新聞)

 

事後文章被轉發到PTT八卦版,還有網友又PO出其他新聞畫面,爆料疑似是「退貨姐」的謝姓婦人,似乎也曾站在巷口路中央大擋來車,不僅不肯讓路還大罵駕駛,當地居民都稱其是頭痛人物。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大吃一驚,直呼:「真的退貨姐?太八卦了」、「尷尬,她今天買兩件,會退貨嗎」、「夾克的錢,不知道怎麼給的」、「不知有沒有當場收錢,不然QQ」、「長得一摸一樣,還用問嗎」、「退貨姐=擋車姐=夾克姐?」、「太常上電視了吧這位」。

 

▼許多網友聽聞消息,紛紛擔心韓國瑜夾克會被退貨。(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原味外套100萬售出 女韓粉身分曝光
去死韓粉嗆登報道歉!王瑞德怒加碼告44人
不怕青年討厭 韓國瑜反問:為何爸媽不接受蔡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