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攻蔡2痛點是雙面刃?他爆恐成大選破口

2019/12/28 0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韓攻蔡2痛點是雙面刃?他爆恐成大選破口

2020總統大選最後一場政見發表會,藍綠交鋒更激烈!總統蔡英文酸韓國瑜是「韓總機」,韓國瑜則回嗆蔡英文的讀稿機也是享譽海內外。另外韓國瑜猛攻民進黨派系爭議,說新潮流架空總統,讓國家面臨危機,他也再次強調必須「重啟特偵組」,砲火相當猛烈。而政治評論員黃暐瀚對此則指出,韓國瑜猛攻這2點,算是一把「雙面刃」,結局不是「藥到病除」,就是「藥到命除」。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黃暐瀚表示,韓國瑜政見會猛攻蔡英文2點,就是「無能總統被架空、打貪揭弊特偵組」。他坦言,當時看到韓國瑜在政見會上說蔡英文總統「無能且被架空」時,感到相當驚訝,當時韓國瑜表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權力大過天」、行政院院長蘇貞昌,總統好像也管不住,就連副手賴清德,都曾在初選時出來爭總統提名,「如果不是蔡總統無能,賴清德當初為什麼要挑戰妳呢?」

 

▼韓國瑜在昨(27日)政見會繼續猛攻蔡英文。(圖/東森新聞)

 

另外,韓國瑜從第一場政見會開始,就不斷強調要「重設特偵組」,還在第二場政見會中大方表示,蔡英文總統是好人,不過卻不是個「好總統」。黃暐瀚認為,特偵組的政見很有可能會成為這次大選的一個「破口」,他認為,當初明明是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並非特偵組這個單位違法亂紀」,不過為何最終變成特偵組被裁?「據此道理,過去台灣也曾有過總統涉貪,那麼是不是也該直接將『總統』這個職務撤除,才算大快人心?」

 

▼黃暐瀚認為這對韓而言,恐怕成為雙面刃。(圖/翻攝自品觀點Youtube)

 

不過黃暐瀚也直言,韓國瑜這次像「放大絕」般,出手這麼重,卻恐怕會成為一把「雙面刃」,有些選民如果認同他的說法,可能會轉投給他,不過要是聽了覺得沒道理,「不投韓的,可能更多」。因此最後結果如果不是藥到病除,恐怕就會是「藥到命除」。

 

(封面圖/東森新聞/台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
彭于晏張鈞甯被爆祕密結婚!經紀公司回應了
總統辯論會25猜題瘋傳 網驚:韓國瑜被看破?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