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再嗆韓用馬633團隊!「選總統不是選總機」

2019/12/27 19: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蔡再嗆韓用馬633團隊!「選總統不是選總機」

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的總統候選人第3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晚間7時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第3度同台闡述政見。這也是最後一場公辦政見會。總統蔡英文第一輪強調,選總統不是「選總機」,還酸韓國瑜的分機號碼應該是633。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蔡英文首先開嗆,國民黨選總統有兩個慣性,分別是重北輕南和跳票。馬政府時代稱要補助補助積欠勞健保費,但高雄市的補助款只有台北市的六分之一。至於馬政府承諾的高雄海空經貿城、直航南進南出都跳票。蔡英文批評,要論跳票,韓國瑜更是不遑多讓,從迪士尼到挖石油都跳票。蔡英文酸,韓國瑜或許實際政策不在行,有一個綽號是「韓總機」,因為問到政策問題韓國瑜都要轉給政策團隊,「你的分機號碼叫633」,因為韓國瑜用的團隊正式過去馬政府不斷跳票的633舊團隊。

 

根據中選會規劃,政見發表會候選人分3輪發表政見,每一輪10分鐘,共發表30分鐘,政見會抽籤的發言順序為宋楚瑜、韓國瑜、蔡英文,台視與中選會官網全程同步轉播。

 

依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實施辦法規定,電視政見發表會應舉辦4場,其中總統候選人3場。第一、二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已分別於18日、25日舉行。總統辯論會則於29日下午2時在公視舉辦,時間兩個半小時,分四個階段申論,由四報一社(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聯合報、中國時報及中央社)擔任媒體提問人。

 

(封面圖/YouTube/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再批蔡遭架空!「新潮流像癌細胞控制全國資源」
進入拉鋸戰!韓國瑜民調出爐 他爆兩人只差...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