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控宣傳車遭包圍噤聲 蘇治芬警局前靜坐

中央社 2019/12/27 08:2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控宣傳車遭包圍噤聲 蘇治芬警局前靜坐

雲林縣立委參選人蘇治芬妹妹26日下午到東勢鄉宣傳時遭10多人包圍要求停止宣傳,蘇治芬妹妹事後報案並至東勢派出所製作筆錄,蘇治芬則在門外靜坐。警方表示,將秉公處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雲林縣第1選區(海線)立委參選人蘇治芬26日晚上8時許到雲林縣東勢派出所靜坐,數十名蘇治芬支持者也到場聲援,蘇治芬召開記者會,要求警方交出這些人。

 

蘇治芬在記者會上說,自己的妹妹26日與吳姓司機開著蘇治芬宣傳車到雲林縣東勢鄉程海村宣傳,宣傳車播放內容為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曾承諾,自己的妹妹、雲林縣長張麗善若當選,張家就不會再有人出來選。

 

不過,蘇治芬同選區對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嘉郡是張榮味女兒。

 

蘇治芬說,宣傳車才播放錄音帶1分鐘多,突然被10多人包圍,禁止所有宣傳活動,對方還要將吳姓司機和蘇治芬妹妹拖下車,雙方拉扯數分鐘。

 

蘇治芬妹妹因過程中感覺到生命受到威脅,事後直接到派出所報案,蘇治芬得知消息後,也立即趕到派出所外靜坐。

 

蘇治芬表示,距離投票仍有10多天,宣傳車常在地方從事競選活動,呼籲檢警儘速調查,因為事關助選員們的人身安全,為選戰公平競爭,不能讓這種氛圍再蔓延下去,希望警察儘快逮捕這些人。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張嘉郡力戰蘇治芬 花生之亂吹響雲林前哨戰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