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膝蓋走路為哪招?他曝上博恩秀心酸內幕

2019/12/26 22: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膝蓋走路為哪招?他曝上博恩秀心酸內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上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影片短短2天就吸引近280萬人次觀看,其中韓國瑜在節目尾聲,突然邀請主持人博恩一起做了「用膝蓋走路」的高難度動作,引發熱議。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今(26)日上政論節目時揭開內幕,透露其實韓國瑜當天上節目時,全場超過九成的民眾都在舉牌子罵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孫大千今(26)日在政論節目上坦言,韓國瑜當天上《博恩夜夜秀》時,由於現場超過九成的觀眾都是討厭他的,因此他一來到現場時,便見到全場眾人舉著各式各樣批評他的牌子,其中更包含「落跑」及「說謊」等標語。

 

▼韓國瑜日前上《博恩夜夜秀》,邀請主持人博恩一起比賽「用膝蓋走路」。(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

 

孫大千指出,儘管面對那麼多質疑自己的年輕朋友,韓國瑜仍面不改色,甚至當場自嘲說道「大家好,我就是韓導」,他認為「這個政治人物的神經算大條了、心臟算大顆了」,而韓國瑜在節目中還能隨興自我嘲諷,此舉能讓年輕人願意重新了解韓國瑜。

 

然而,針對有網友質疑韓國瑜在節目中表現不夠好,孫大千對此則指稱,韓國瑜上節目前沒有re過稿,「韓市長接受專訪,一向不喜歡順稿,這不是我們的習慣」,在節目上一切全靠韓國瑜的臨場反應。


▼韓國瑜表示,雖然現場超過九成的人都討厭他,不過他一點都不怕。(圖/東森新聞)

 

另外,韓國瑜也提到當初決定上博恩秀的心路歷程,他表示,很早就知道這個節目,有時候他看到節目內容在修理、嘲諷他,他認為搏君一笑,被修理也沒關係,後來他意外接到博恩的邀約電話,「我覺得他是下不了台,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問我,你願意上我的節目嗎?於是我說Yes I do」。韓國瑜表示,雖然現場超過九成的人都討厭他,不過他一點都不怕,「我們對不喜歡的人要有雅量,這樣就好了」。

 

(封面圖/翻攝自STR Network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年輕人都投蔡?韓國瑜大學生民調出爐 令人驚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