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怕青年討厭 韓國瑜反問:為何爸媽不接受蔡

2019/12/26 10: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不怕青年討厭 韓國瑜反問:為何爸媽不接受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自去年上任後言論爭議不斷,屢屢成為年輕人們調侃、揶揄的話題,也形成中老年人與年輕人之間的「世代對立」。對此,韓國瑜表示,他一點都不擔心,也勸年輕人們應反向思考,「為什麼人生、生命豐富的中老年人不喜歡蔡英文?」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國瑜接受志祺七七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七七日常

 

韓國瑜受網紅「志祺七七」的訪問,影片中他被問到「怎麼看待年輕人不喜歡你這件事?」,他則一派輕鬆的回答「我一點都不擔心」,也說這問題要反過來看,為何人生越豐富、越經歷酸甜苦辣、起起伏伏的人越無法支持蔡英文?尤其4、5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壓倒性的支持,這是因為他們看穿人生百態。


▼韓國瑜反問年輕人「為什麼爸爸媽媽、阿公阿嬤沒辦法接受蔡英文執政?」(圖/翻攝自YouTube七七日常

 

韓國瑜也勸年輕人,應該要從另一個角度思考,「為什麼爸爸媽媽、阿公阿嬤沒辦法接受蔡英文執政?」韓國瑜也說,若年輕人越了解他,就會越想投給他,因為最關心年輕人權益的總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挺過遭韓粉辱罵 18歲女學生健美比賽奪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