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打臉韓國政顧問團 執政時經濟保1都有困難

2019/12/25 14: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英打臉韓國政顧問團 執政時經濟保1都有困難

第二場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在今(25日)下午2時登場,由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及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抽籤決定發表順序,候選人共分3輪發表政見,每一輪10分鐘,中視與中選會官網同步轉播,而3人今日的政見發表主軸備受外界矚目。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今一開始就對台灣經濟提出政見發表,並針對對手韓國瑜在第一次政見發表會時曾提出,「世界忘記台灣」一說給予回應,除了表示台灣是全世界第25大經濟體和18大貿易王國外,自2016年民進黨接手執政後,經濟連續14季正成長,且在美中貿易戰的突圍下,政府嚴守防線,帶領台灣經濟重返亞洲四小龍榮耀。並批評國民黨在過去執政的8年,經濟連三季負成長,長年虧損,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還沿用舊團隊模式乏善可陳,無法讓台灣經濟回春。對於無法加入區域經濟整合,政府深表遺憾,但台灣所展現出的經濟韌性,在變動中抓住正確方向,讓兆元投資潮成為強力動能,落實全民經濟福利,期盼國家未來有更富強的發展。

 

 

蔡英文表示,韓國瑜稱今年10月出口負成長,但她澄清今年的11月出口是正成長,不僅台商、外商看好,加碼投資台灣,也充分展現台灣經濟韌性,顯然韓國瑜對經濟沒有涉獵,只仰賴當初的633顧問團,並再度強調「從我接手到現在,連續14季正成長,還會繼續成長」。而「633」指的即是,前總統馬英九在2008年競選時提出的,年經濟成長率6%、失業率3%、國民年所得3萬美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第二場總統政見會 韓夫人李佳芬依舊未陪同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