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輕人都投蔡?韓國瑜大學生民調出爐 令人驚呆

2019/12/23 20: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年輕人都投蔡?韓國瑜大學生民調出爐 令人驚呆

2020總統大選倒數19天,各候選人無不戰戰兢兢,抓緊機會衝刺選情。近日學生論壇「Zuvio 校園」發起網路投票調查,短短24小時內就吸引3086名學生熱烈響應,未料,調查結果出爐,蔡英文的支持度竟然直接輾壓韓國瑜,狂勝近43%,但仍有約4成的學生尚未決定2020要投給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學生論壇「Zuvio 校園」這個月4日發起一份限時網路調查,調查大學生2020大選的投票意願,短短1天就獲得3086位學生參與,該份調查指出,蔡英文的支持度高達47.38%,大勝韓國瑜的4.76%,而宋楚瑜則為3.53%,數據結果比市面上的多數民調的差距都要懸殊,不過,在回答問卷的學生中,有高達38.50%的人表示仍在觀望,還有5.83%的人打算投給其他陣營的候選人。

 

 

 

此外,在參與調查的3086名學生當中,有1331人為男性,蔡英文的支持度45%、韓國瑜7.14%、宋楚瑜5.26%、還在觀望34.34%、其他候選人8.26%。另外2085人為女性,蔡英文支持度49.17%、韓國瑜2.96%、宋楚瑜2.22%、還在觀望41.65%、其他候選人3.99%。男女相對照,蔡英文在這份調查中更受到女學生青睞,但觀望的比例也比男學生還要多。

 

這份調查也分析投給蔡英文的學生意見,包括「韓國魚下去」、「反正不能是韓國瑜」、「我深綠」。而還在觀望的學生,意見則包含,「永不哈韓」、「誰都可以」、「除了韓國瑜」、「林北才19歲而已」、「科(柯)粉」、「不告訴你」。

 

▼這份學生論壇民調顯示,蔡英文的支持度47.38%。(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這份學生論壇民調顯示,蔡英文的支持度直接輾壓韓國瑜,但仍有約4成學生還在觀望。(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雖然這份民調結果公布後差距懸殊,多數學生也認為無法代表實際投票趨勢,不過,該份調查下方仍有韓粉留言力挺,「非韓不投」、「一起投韓國瑜,大家揪團下去,不給台灣人一次教訓是學不乖的」、「看來只能含淚投韓了」、「只是為了反對韓粉的人不一定會去投給蔡英文,但是韓粉一定會去投票」。

 

圖/學生論壇「Zuvio 校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挺韓罷韓後!韓蔡高雄最新民調出爐 令人驚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